My Sponsor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Govida ~ 快樂小熊


正月上旬‧晴

很多朋友也知,KC不是一個喜歡慶祝節日或紀念日的人,不喜歡的程度,就是自己的生日也沒有任何動作,也怕別人跟自己慶祝。順理成章,情人節就離我更遠。很難想像要KC送花或什麼的。你可說我沒有情趣,我就是沒有這個「對應節日」的感覺。


可愛的小熊


一日,收到公關公司的大禮包,內裡就是一只很可愛的小熊。我認得他,就是早前得到邀請,出席這個朱古力品牌的新年特備朱古力發佈活動時看到的情人節特別版朱古力。作為「節日冷感」的我,也不得不承認這隻小熊是可愛的。


頸項排著的朱古力



小熊的頸項掛著一盒朱古力,就在是日拆開來吃,內有四粒朱古力,分別是一邊的兩粒Milk Vanuatu及Dark Mandarin,另一邊就是兩粒心型的「心動朱古力」,分別是榛子蓉及玫瑰花味道的,好吃之餘也賣相甚佳。
收到這小熊,連我這「鐵心人」也快樂。


精緻,吸引



Godiva情人節小熊(HKD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