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號外:澳門精華遊 ~ 大利來記咖啡室


最出色的是餐包!

其實去澳門有誰未去過大利?去大利的,總會試過其豬扒包。儘管你吃過鬧也好,讚也好,總不能不承認一點,就是雖然總覺得不值得為買豬扒包而花時間去排隊,但如果週末來到,也總看到有一排排到打蛇餅的人龍。姑勿論如何,是不簡單的。


人龍不絕


對於這裡的豬扒包,我的意見是有其特色的。豬扒調味不錯,而包本身是自家做的,質感幾好,夠「實在」。也因為這些的包做得好,也令我們再來,為的就是這裡的餐包。下午來到,人不少。不過我們坐下吃的,找個位置總不難。要了鮮油餐包及咖哩魚多士各一,另外當然是奶茶咖啡了。


座無虛席



一如所料,鮮油餐包果然不錯。大大個,烘得夠熱。而餐包的特色就是如果烘熱了,四周的硬邊會特別好吃,是日的就是了。下了兩片鮮油,夠厚,也溶了在包裡面,聞起上來滿有牛油香味。這裡的餐包的口感鬆軟,味道微甜,配合香軟的牛油是非常好吃,餐包迷不要錯過。

大大個餐包


熱,又香



在澳門的茶記也總會找到辣魚多士,很多時也是將凍凍的罐頭辣魚直接的夾進多士裡面,只此而已。但這裡的就用咖哩妁辣魚煮過,就是辣魚餡吃起來已是辛辣味足,而咖哩也很香的。多士烘得脆口,麵包本身質地的原故。這裡的辣魚多士,也吃得過。

冶味的咖哩辣魚餡



在這邊喝咖啡及奶茶也各走極端,通常是咖啡比奶茶好好多的,南屏雅叙就是如此。這裡的卻是相反,熱咖啡味很淡,口感也薄薄的不香濃。反而奶茶幾有茶香,是用上茶壺及茶隔,上檯時才由客人自行倒下的。敢說以茶記水準而言,這裡奶茶的味道在濠江而言已算是相當不錯。

這裡的熱奶茶很不錯



至於服務,這裡當然是不會太好。自行找位,截不截得停阿組落單看你的做化。落單也不覆單,要相信阿姐沒有聽錯。情況真的似金鳳,生意太好,對客態度惡劣又如何?慘得過生意是做不完那麼多,真犀利。

專誠而來不必,但順道探訪,也要吃對東西。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Tai Lee
氹仔舊城區巴波沙總督街18號地下
(853) 2882 7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