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Sky Lounge ~ 今夜星光燦爛

七月下旬.晴

這裡有個極「娘」的名字,叫「視佳廓」,坦白說,我還是只稱這裡是「Sky Lounge」。

有比這個夜景更美的hh地方嗎?


Aqua Spirit是近年我最喜歡的hh地方,但若你好幾年前問我,我一定會說是這裡。在喜來登酒店的頂樓,面臨無敵大海景。餐廳的設計,也是讓客人邊欣賞海景,邊喝酒的,對窗的位置,差不多所有的二人座也向外邊的,夠體貼了吧。所以,如果真的要比較,這裡怎說也是舊式酒店,樓底不高,不及Aqua Spirit那邊的grand,但撇除這一點,坐下喝東西,我還是會投這裡一票的。

來就一定要預訂窗旁的二人位


是日有公關活動,掙札了一輪,終於可以早一點出來,上來這裡,給自己hh一下。預早訂了位,坐在一邊的二人座。坐下來,先感受一下面前那黃昏末盡,夜未全來的迷人景致。都三年沒來了,維港夜景好像比以前更美。不過這裡也像Aqua Spirit一樣,好像有一道「魔咒」在內,就是每次上來,總是一個人,很奇怪的。

很「飛機」的下酒小吃


酒牌也不用拿,已經知道要喝什麼,是晚想喝威士忌,在「射程範圍」內的,不是Glenfiddich 12年就是Macallan 12年,從來也是這樣的大路。要了前者,淨飲,冰另上。其實之前都評過二者的分別,比較起來,Glenfiddich色較淡,聞起來是清爽的甜味,喝起來較乾身及一點乾果的味道,餘韻帶點煙薰味,較Macallan的柔滑怡人的感覺,是大不同。是日的我,喝這個好了。

是晚就是想喝Glenfiddich



加兩粒冰,搖幾下,威士忌的甜及香更盡情的釋放出來。聽著冰塊碰著威士忌杯那清脆的撞擊聲,雨後的維港,好像是特別清朗,華麗的燈光,更形燦爛。在fb的status update裡談到EQ,我相信我不是EQ高的那種人,總會給其他事影響到我的情緒。不過,我還是專業的,應該可以交足功課,不受影響,我相信我是做得不差的

很好的hh時光


The show must go on,世界不會因任何人而停頓,我很明白。看看錶,差不多時間了。結了賬,穿起外套,是日的下半場工作,也正式展開。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Sky Lounge
尖沙咀彌敦道20號
香港喜來登酒店18樓
2369 1111

1 則留言:

  1. great report, you are sure a die hard whisky fan! Still owe you dri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