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Rex Cafe ~ 鬧市中的咖啡園


九月下旬‧晴

在食圈中認識這個食友,英文水平高,他寫的英文食評,不單是值得一看,還是值得學習,相信我有生之年,也不會追得上這個英文的水平。今天他轉戰文化界,正合其專長及興趣,也是大展拳腳的機會。大家相約在此,喝杯咖啡吃件餅,報一報近況。

舒適的環境



差不多天天也經過這裡出面,知道這裡開了間咖啡店子,但原來裡面的環境是很不錯的。簡單雅致的裝修,暖色的燈光,播著輕音樂,是個不錯的吃西餐的地方。店子分兩部份,可以在出面喝杯咖啡,氣氛比較輕鬆。而我們就坐進了裡面,可以坐得舒服一點。


這一邊是咖啡角落



要了杯鮮奶咖啡,店員做了個簡單的拉花,也美觀。咖啡味道很香濃,用的咖啡是名牌的「Antica Tostaura Triestina」。有關ATT有幾犀利,不在此重覆了。不加糖,先喝一口,有奶香而crema也香濃,個人覺得,是比illy好好多的,很不錯。

不錯的鮮奶咖啡



除了咖啡,看西餅也吸引,就要了芒果慕絲蛋糕及蘋果酥餅各一件。芒果慕絲蛋糕較合心意,上面的芒果醬香甜之餘,也帶一點天然酸味。配上夾在下面的芒果慕絲及蛋糕,配上特濃咖啡又或是鮮奶咖啡,俱不錯。

芒果慕絲蛋糕好吃



蘋果酥餅是我很喜歡吃的甜點,這裡的酥皮做得「立口」一點,不夠鬆口。而內裡的蘋果餡太大粒了,吃起來還是爽爽的,如果可以煮稔一點就更好。可幸味道是不錯的,幾香甜,而肉桂味也很香,可以接受。

可以更好的蘋果酥餅



埋單每人八十,不便宜,但就舒舒服服的坐了個來鐘,是一間不錯的咖啡店子。可惜想舉機多拍幾張內裡的相片時,又給﹝禮服地﹞阻止了,直接影響了我下次再來的意欲。其實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何店子不許客人在店內拍照呢?還要在不接受解釋之下。

又是另一間不准攝影的店子,可惜!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

餐廳資料:
@Rex Cafe
中環干諾道中41號
盈置大廈地下04號舖
2537 2138

5 則留言:

  1. sigh ... it is indeed very unfortunate that there are still many places which do not allow picture taking. I think a simple justification from the establishment is needed, not just "no picture please." I respect their decision but I would like an explanation as well.

    回覆刪除
  2. I believe they don't want the camera flashes affect their other customers.

    回覆刪除
  3. Jason,是的,真不明白。

    匿名,我們從來不用閃燈,又實在是閃不閃燈他們也不容許。而我當晚那裡是沒有其他客人的,一樣不準影,亦沒有解釋。

    回覆刪除
  4. i think they do not want others to copy their decor or menu so taking photos is prohibited there..

    回覆刪除
  5. Well, back to the food. The Chef has done a great job. The afternoon tea set is good value and the pastry is not too swe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