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At Corner ~ 日式歡樂好時光


三月十五‧間中有陽光
評分:﹝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

馬不停蹄的一天,晚上來了這裡吃。看過食友的食評,也聽過不少食友的推介,不試不行。訂了位,坐在卡位這邊,這裡的裝修是很西式,景觀也可以說是維港景,華燈初上,環境很不錯。
先來點喝的,不想在這裡吃刺身,也就不喝清酒了。見朝日生啤只9蚊一杯,還要是Buy 2 Get 1 Free的,還等什麼?原來9蚊是小杯裝的,那也不要緊,就多來幾杯吧。
這裡的餐牌只幾頁紙,不吃刺身壽司,選擇也只有窩物及串燒,另外一點料理品,就先來幾款下酒菜,邊吃邊慢慢選吧。先來兩片鵝肝多士,20蚊兩件,竟然也真的有一小片鵝肝在多士的面頭,多士焗得又香又脆,加上甘腴的鵝肝,超額完成;


炸薯餅也是很好的下酒菜,說明用男爵薯的,吃起來都幾有薯仔香,外皮炸得脆口,不錯;也要了一客沙律的,選了軟殼蟹作配料。軟殼蟹香脆,也是有羔的,配合下了柚子沙律汁的沙律菜,清新美味;

一連來了好幾轉串燒,總結而言,大都燒得幾乾身,又很有香味,是有水準的。燒牛舌爽脆,吃起來不韌,吃得過;雞翼燒得乾身了一點,但脆脆的雞皮又拉回一點分數;魷魚鬚好吃在味道,而魷魚也是新鮮的,不是日式串燒常吃的一種形式,卻好吃;


燒鰻魚肥美,但帶點腥味,燒汁也不能將其蓋過;燒青椒子卻不夠乾,吃起來不夠香口;燒蕃薯甜美,口感粉糯,是跟牛舌及魷魚鬚一樣,是要追加的一味;豬肉大蔥卷好吃在大蔥,但卻被薄片的豬肉包裹著,所以燒得不夠香,單吃燒大蔥還好;

要了個牛肉窩,材料豐富的,除了牛肉,還有豆腐、蒟蒻絲、蛋、冬菇、大蔥等等,但汁是調得太甜了,不夠鹹味自然不夠香;

要了燒飯糰,燒得乾身夠香。這裡可選三文魚或梅子的,但我兩款也沒有興趣,只想吃原味,也很不錯,芝麻夠香,加上昆布的味道,軟糯的日本米加上烘脆了的外層,一吃便是兩個。
最後是我喜愛的茶漬飯,這裡的做得略淡,如果鮮味一點的就更好了。
原來想吃甜品的,見都有不少的有趣選擇。但因為真的是太飽了,只有下次再吃。

服務也很好,幾位女侍應親切有禮,也能在菜色上提供適當的建議,值得一讚。

三人行,埋單七百多,不便宜,但吃得高興,會再來的。

餐廳資料: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9樓
2576 6777

4 則留言:

  1. 睇完個燒飯團,睇黎真係要去試下先..

    回覆刪除
  2. 佢原味仲好食的,記得要叫佢唔好要梅及三文魚!

    回覆刪除
  3. 領教!今個星期五同班姐妹去happy hour!

    回覆刪除
  4. 牛肉窩汁是調得太甜 <-- 十分同意! 上個月去吃也是這樣。 不過還是好吃的。

    同埋好運的話﹐ 軟殼蟹卷熱辣辣上來的話十分美味香脆。

    可惜現在越來越吵嘈﹐ 所以無法好好聊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