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茹素食 ~ 好吃的齋點心


十月上旬•晴

很多賣中式齋的地方也有齋點心賣,但普遍做得不好吃,不是油太多,就是以味精主導(或both)。但這裡的齋點心就甚有水準,值得一試。


午市只做自助餐


約了食友午膳,適逢初一,就來一餐素食午餐吧。好幾間灣仔的素食店也試過,記起這裡開了新店,就來一試。這裡午市只做自助餐,問心講,本是沒有多大信心的。但是日吃過,發現其水準又真不錯,是值得推薦的。相信也因為是茹素日的關係,這裡的午市人很多。坐的是實木椅子,幾特別,但說實在的,不好坐。也還好食友可以早來拿位,不然的話,準也是望門輕嘆。


是日齋期,人不少



出去看一看有什麼好吃的,所有食物一字排開,或蒸或炸,都有十多廿味的,每款吃一件,都必定捧腹而回的了。食物多以點心的形式推出,如蒸餃、炸物、煎餅等等。吃了好幾款,水準也很不錯。當中最有印象的就是炸的點心,春卷炸得脆口好吃,而鹹水角的糯米皮也外脆內軟糯的,是很好吃的點心。

炸的點心脆口好吃



蠔餅也真的有蠔的味道,相信是下了紫菜的效果。芋角炸得很鬆,芋頭味香,除了那一點點的肉味,是很好吃的芋角。炸雲吞也非常的脆口,沾上甜酸汁,連吃兩件。蒸菜餃的外皮做得滑溜晶瑩,菜餡也調味得宜,是好吃的。

蒸的齋點心也不錯



點心好吃,澱粉質食物也不賴,最好的還是那一口白粥,綿香清淡,還是加上淡菜去煲的。平時吃得濃膩滯口的菜色太多,吃這碗粥就最適合不過。

白粥更是清淡可喜



埋單每人65元,經濟抵食,是可以一試的中式素食店。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

餐廳資料:
E-Vege Restaurant
灣仔軒尼斯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
地下G10舖及地庫B1層B11-B20舖
2628 0178

1 則留言:

  1. 茹素食在2013年3月24日結束了!So sa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