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靠得住靚粥 ~ 沒有新鮮材料,那會還靠得住?


十二月中旬‧陰天

買了不少的東西,也辦了年貨,手拿大包小包回家之前,先吃一點東西也好。途經黑街,新店子華星是噱頭十足,也吸引到一班驚死人唔知自己有耳朵,識聽歌的人,來喝杯奶茶,借題發揮一番。在門外看其餐牌,毫不吸引。想起轉了莊以後,也沒有來這裡吃粥了,來吃碗拆肉泥鯭粥如何?


仍是那幾款的鎮店之寶


拆肉泥鯭粥是這裡的午市餐牌的其中一項,粥看上去很綿,而當中也有不少的泥鯭肉在內的,但很奇怪,卻是沒有陳皮絲,明顯地是泥鯭魚是沒有腥味來僻,似乎有點不對路。吃魚肉,沒有味道,肉質還幾粗的,似馬介休,應該不是新鮮的泥鯭了。泥鯭不新鮮,那粥底的味道何來?猜對了,就是「味」粥,吃起來,令人失望。


令人失望的泥鯭粥



隨粥可選油條或炒麵,吃不得這麼多的東西,就來油條吧。反而不錯,下午時份,油條不會那麼新鮮的了,但吃起來仍然是脆口,內裡不失韌度,比粥還要好吃。

油條反而不錯



埋單26元,抬頭可見,大大隻字寫著「沒有味精,絕對靠得住」的,我想,沒有鮮活的材料,又怎會靠得住?似乎是信得過好好多了。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1/2

餐廳資料:
Congee King
灣仔克街7號
2882 3268

5 則留言:

  1. 最近食過艇仔粥,同樣跌watt了。未試魚皮,但信心已不大。
    以後,附近就只有李景夠好,當然價錢仍差一大截。

    回覆刪除
  2. 如果吃粥,真的沒有什麼地方會好的了,附近還有的是生記果窩粥,又或是馬師道強記的豬骨粥。

    泥鯭粥呢,近年在香港已經沒有吃到合意的了,很可惜。

    回覆刪除
  3. 最近在新店"金兜記"吃過他們的泥鯭粥,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師姐,謝謝推介,必會去一試。

    回覆刪除
  5. D服務实太差.....失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