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樂天冰室:觀塘區最強下午茶之一


八月下旬·晴

說真的,不是這個疫情,也不會留意這間在區內相對比較新進的茶餐廳。 事情是這樣的:話說前周有天打八號波,上午落波,當然已恢復工作。下午去吃下午茶,整個觀塘區也沒有包類下午茶餐供應。估計是區內的麵包廠沒開工的原故。 走了幾間餐廳,來到駿業街。走進這裡問一下,果然還是沒有包類下午茶。

阿姐說「淨係得脆皮雞髀」,那見雞髀的下午茶餐只是$30,又真的一試無妨。等了近十分鐘,雞髀上檯。但見炸得熱辣辣的,賣相很對辦。吃一口,外皮十級脆,內裡的雞肉嫩滑多汁,好明顯是生炸的。連飲品只是$30,在「地雷遍地」的觀塘區內絕對是意外驚喜。



吃雞髀的時候,見到這裡下午茶餐的熱狗是「雙色芝士肉醬熱狗」,所以又找了一個下午來試。這裡用的是芝麻熱狗包,先烘過。熱狗腸以外,還舖上芝士肉醬再焗一次。伴碟還有生菜絲及車厘茄(雖然未必會吃),連飲品只是$30的下午茶餐,真心是好得沒話說。



第三次來吃下午茶餐,試的是日式醬燒豬扒包。同樣是用上有芝麻的漢堡包,內裡的煎豬扒是鬆化不韌的。最喜歡的就是日式醬汁下得不過多之餘,還加入了炒過的洋蔥在內的。同樣是$30連飲品的下午茶餐,也見心思。



不要看駿業街只是短短的,但已有逾十間茶餐廳在其中。當中有人氣店的紅茶及龍城,還有抵食首選的家樂,要突圍真不易。不過這裡的食物做得用心,取價公道,值得一試。 會再來吃早餐的。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Lok Tin Cafe
觀塘鴻圖道55號
幸運工業大廈地下C號舖
6936 61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