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Fill In ~ 撐


十二月下旬·晴

與其說朋友Fanny是個創業家,不如說她是個冒險家。在飲食行內認識的人中,她是KC最配服的人之一。酒店公關出身,數年前辭去看來安穩的工作毅然創業。先創立「MobiChef」,再建立自己的食品工場,最後就是開立餐廳。

「在這個時勢開餐廳?唔x係下話?」隔著口罩也不難感受到我的驚訝。

係呀….Fanny輕描淡寫的說。

就是這樣,她的餐廳就在極嚴峻的市況中開業。

為了支持朋友,怎說也要來幫襯一下,就在一個周五的下午跟家人同來。店子在海名軒,從紅磡地鐵站走過來就只是10分鐘,對於黃埔花園的居民而言就最方便。差不多二時才來到,店子差不多座無虛席,頗旺場。

就由午市套餐埋手,就從餐牌上的主菜中選來雞、牛、羊三款。前菜要另加
$18,沙律及湯都不錯。這幾天比較冷,我的選擇是熱湯。是日的是南瓜湯,打得幼滑且味道甜美。沙律看上去清爽開胃,也對辦。


主菜選了釀雞,也真的好幾年未吃過這一味。這裡釀的不錯,調味適宜而肉味也濃郁。加入帶點甜的莓果醬汁,是應節食品。烤羊架也不錯,要了medium rare,火候是剛好的。加入烤薯仔,也是冬日美食。小朋友的選擇是烤西冷扒,烤得香噴噴之所餘,就見表面上網狀的烤紋就知道是對辦。油脂成份足也肉質軟熟,小朋友很喜愛這一份主菜。



甜點就是伯爵茶奶凍,淡淡的茶香加上鮮忌廉,不太甜,簡單討好。不吃甜點的話,可以來一杯即磨咖啡,亦不錯。

臨走時見老闆娘在親自落場招呼客人,今時今日做飲食的也實在不能不這樣的親力親為。她在忙這邊,那麼食物工場那邊怎算?

今早我就是在那邊過來的。

做老闆,就是這樣子。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Fill In
紅磡環海街11號
海名軒5樓
9545 6909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