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 牛魔王出巡(新店快遞)


六月下旬‧晴

早在上月吃黃竹坑的The Butchers Club Deli的時候(請按此參考舊食評),就知道店子在灣仔蘭杜街會開立分號,已決心要來一試。皆因據云這裡是漢堡包專門店,而上次吃到超滿意的漢堡包,加上本人是正宗牛魔王一名,就在一個下午來會一會。

輕鬆隨意的地方

店子就似是間外賣店,看畫在牆上的牛解構圖,就知道是牛肉專門店。舖內沒有正式的座位,反而有幾張高椅。其實坐在向街或在半開放式廚房旁的高椅頗舒適,再不是就索性站著吃,氣氛是輕鬆隨意的。三人行,就來三款不同的漢堡包,先來最簡單的吃起。

為漢堡而來



在這裡最多人點的就是Burger,看上去就是簡單不過的芝士漢堡包。跟黃竹坑店一樣,牛肉也是用上dry aged的黑安格斯牛肉。漢堡以不同部位打成,口感好之餘也肉汁充盈,肉味也非常濃郁。牛肉以外,麵包是城中另一名家Gregoire供應。每客一百元,看似不便宜,但含160克牛肉及附上鵝油薯條。做得有水準,物有所值。

最基本的Burger,也是我最喜歡的

除了寫在牆上的餐牌,其實這裡有另一個秘密餐單Secret Menu,再來就是當中的WU Tang。其實跟Burger的基本材料是一樣的,也是麵包、芝士及160克牛肉再加上醬汁等。不過就另外加入炸薯仔及泡菜,並淋上日蛋沙律醬。價錢比Burger$20,味道來得複雜得多,絕對適合重口味的人士。

重口味之選

好了,兩款漢堡過後,要試試這裡的重量級項目,就是Double Happiness是也。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是雙份的,包括牛肉及芝士。不要少看這個雙倍上的份量,320克的牛肉加上兩塊芝士,自問真的吃不完一個。每客二百元,只見店內也有不少人在吃此品,大胃王之選。

重量級

只能吃半個

三人吃三款漢堡,之後就連鵝油薯條也吃不完。隨著年事漸高,人也吃不得那麼多了。據云這裡排隊買漢堡的人龍分分鐘橫跨整條街。

好吃的漢堡,總不會給冷落。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灣仔蘭杜街2號麗都大廈10號地舖
2528 2083

相機及鏡頭:
Sony A6000
SEL50F18
SEL1670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