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HABITŪ Ristorante the Garden ~ 為了Restaurant Week而來


四月中旬‧晴

跟上一次的Restaurant Week不同,因為種種情況,這一季度KC參與的程度低了很多。這也沒所謂,這陣子忙得透不過氣來少做一點我也毫不介意。唯獨這裡是例外,因為結安排了在一個周五的晚上來試試這裡為Restaurant Week準備的餐牌。

為了這個餐牌而來

對於這裡我當然是不陌生,也不知有多少個晚上是坐在出面的露天位置喝酒的了。坐進室內也是很不錯,舒適之餘也毫不拘謹。未坐下原來這邊的公關朋友已在恭候,早前來Harakan-S試菜時試識的經理原來也在這邊。

輕鬆寫意的地方

寒暄幾坐回位子,就拿是晚的餐牌看看。三道菜連甜品的晚餐在Restaurant Week的一周內索價$328,究竟是否物有所值就要吃過才知。先來一杯有氣蒸餾水,先吃一點餐前麵包。包本身微熱而鬆軟,最有特色的是蕃茄沾醬,美味健康。

328的餐牌

前菜二選一,這一陣子沙律吃得不少,就來個磨菇湯。湯夠熱,聞起來是濃郁的蘑菇香味,對辦。喝起來較杰身,感覺溫暖。可以想像如果在凍凍地的日子喝一口這個熱暖的蘑菇湯是頗窩心的,不過在大炎夏好像是蕃茄湯清爽一點,當然如果是凍湯就更是滿分了。

熱度十足的湯

主菜三選一,簡簡單單的不想考慮太多,就來了個十寸的和牛薄餅。薄餅送上檯時也是熱度十足的,邊位烤得不算焦,賣相是沒有Lupa又或是Pizzeria Pubblico般的吸引。餅底薄而脆,有點韌性。我最欣賞其餡料下得不會過多,恰到好處之餘芝士加上牛肉也美味,還算吃得過。

簡單的主菜

甜品也是二選一,本來炎炎夏日來一個清新怡人沙巴翁就最適合,不過是日不是吃得太飽,那試試這裡的暖心巧克力蛋糕吧。巧克力蛋糕的「湧出度」不算高,味道濃郁也算好吃。不過就怎樣也不夠在旁的焦糖雪糕好吃,一點點鹹味令香甜的味道更突出,再來多一點也吃得下。

雪糕是亮點

最後當然以一杯這裡的雙份特濃咖啡結尾,也是香濃的。簡簡單單的一餐,不吃得太撐,在夏天來說也無不可。

謝謝這裡公關的招待。

結論:可以一試


評分:(以5個& 為滿分)
食物:& &&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HABITŪ Ristorante the Garden
銅鑼灣恩平道2-38號
利園二期3樓308號舖
2898 39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