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魚吧~ 《周日Brunch系列》同一屋簷下


三月下旬‧晴

是另一個周日,早上起來天色暗暗的,似乎會下雨吧?但大好星期天是沒有什麼理由要留在家裡的,一起往外走走吧。很久沒來這裡了,還記得以前來的時候總是喝酒,不然就是一些帶著人皮面具的出席比面派對。是日帶家人來吃個早午餐,在日光下感覺舒適,與之前來的大有不同。

餐廳就在泳池旁

簡娥舒適

這裡設在泳池旁,走進內就似在一間小木屋內,選了靠邊的檯而坐,從玻璃透進自然光,加上習習涼風就算沒有什麼空調也都不太熱,好一副周日下午風情畫。而這裡也是適合一家大小來光顧的餐廳,知道有小朋友在陣的話,木顏色、繪圖及塑膠餐具都會自動奉上,加上小朋友坐椅,非常的children friendly。

適合一家大小的地方

安頓好小朋友就要選大朋友的食物,來得魚吧很自然就是吃魚,侍應會將寫著各式是日精選魚款的黑板拿來給客人挑選。除了選魚,還可決定不同的烹調方法,可烤可炸各式其式。牛魔王小姐選了的是烤石斑,而我則想試試這裡的JW Burger。食物未來,先來杯朝日生啤。大口的喝,一樂也。

爽!

烤石斑魚是加上薯條的送來,還加上一小瓶自家製他他醬、蔬菜沙律、粟米及忌廉菠菜醬汁,份量也真不少的。魚是烤得香噴噴的,切開一看,魚皮脆而魚肉也不乾身,烤煮的火侯不錯。石斑魚肉粗身但口感卻嫩滑,味帶鮮甜而一點不腥,魚肉的質素也佳,就算不用任何醬汁也很好吃。在各式魚款中如選石斑是多付幾十元的,但也物有所值。

夠份量

皮脆肉鮮嫩

我選的JW Burger又如何?選了medium rare的,先切漢堡一看,似乎是熟了一點。再吃就確認了我的觀察,口感是頗粗嚡的。我不介意有咬口的牛肉,不過最大問題還是沒有什麼肉味,要加入醬汁才好吃的漢堡,就是不及格了。另外還要一提的就是這裡的薯條雖然是熱熱的,但不脆口也不好吃。結果吃到最後除了剩下漢堡以外,還有大堆薯條是吃不完的。

賣相沒問題

過熟,韌,沒味

都怪自己無果樣整果樣,來得魚吧不吃魚,不好吃也真活該!不過在這裡悠悠閒閒的吃一頓,也真不錯。坐著坐著,不知覺間天色又暗了起來,不多久還橫風橫雨,其實坐在這裡看風雲變也不錯,只不過是一時不能離去罷了。

忽然下起大雨來

那不如趁機試試這裡的甜點吧,是日甜點兩款,選來了的是芝士蛋糕。這個看上去頗濃郁的芝士蛋糕吃起來芝士密度不算很高,香甜而不膩,絕對合我口味。

很不錯的甜點

坐至雨停才結帳離去,埋單每人三百多。不是便宜的一餐,但吃得舒適都算不錯的。跟家人往泳池出面走走,離開時順道經過白港公園,讓小朋友接觸多一點花花草草,一個周日下午就是這樣渡過。

下個周日又去那裡好?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Fish Bar
金鐘金鐘道88號
太古廣場香港JW萬豪酒店7樓平台
2810 83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