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H One ~ 我會推薦這裡的Brunch


十一月上旬‧晴

跟不眠王子談起吃brunch,就寫一篇我覺得十分吃得過的假日brunch。因為地理因素,都來過這裡不少次。來過吃午餐及晚餐,也來試過甜品局,但假日來吃brunch,還是第一次。是另一餐「山水飯」,因為遷就請客的,所以也選在公司附近的地方,來了這裡。


早上來,環境也不比晚上差


比較起這裡的晚上景致,早上來的話是有點遜色。原本安排了坐在靠窗的座位,坐落反而是太光,結果轉回埋邊的位置.這裡的假日午餐,頭盤是湯或antipasti buffet任選,連主菜及甜品,索價278的.比起這裡晚餐的價錢,是合理得多。


環境很不錯



不用扮晒海空天空咁,都可以試自助頭盤的,就去看看有什麼好吃。放滿一張長檯,陣容相當,鹹的甜的,冷的熱的,少說也有近三十款。就是由頭到尾去望一次,每樣東西吃一點點,也都必定飽到不行。

陣容相當的自助頭盤



每樣先試一點點,再選擇性的吃。先去看凍肉盤,數數也有近十款選擇。除了兩款的巴馬火腿沙樂美腸也有三款,另外熟火腿雞胸,每樣吃一片就算了。反而莎樂美腸是是日的至愛,越吃越有味,油脂豐香,也追加了幾片。

在這邊喜愛莎樂美腸多一點


還有熟火腿及雞胸



沙律的選擇很多,單是沙律汁也有八款。我喜歡的羅馬生菜是翠綠挺爽的,條條新鮮,非常對辦。拿一點生菜,伴上一些藍芝士醬汁,已很好吃。另外吸引我的是一旁的蛋餅,做得鬆軟可口,內裡還有切成塊的車厘茄,甜美非常。我是「蛋癡」,中式炒蛋,日式蛋卷又或是意式蛋餅,統統愛吃,忍不住口,連吃幾件。

好吃的蛋餅



熱盤的一端也是很不錯的部份,當中最吸引我的是一盤烤豬腩。皮烤得脆,肉嫩美,油脂甘香好吃,也是必吃的項目。烤豬旁邊是酥皮忌廉撻,滿有奶油香,要忍口才不吃第二件。而再隔離的柚子沙律就正好用來中和一下,平衡剛才的膩滯感。

烤豬腩(近鏡)是連吃幾件



在吃熱盤之前,也去看看我喜愛的芝士吧。是日的選擇只四款,在香港來說,也算是這樣的了。沒有藍芝士,但也有牛及羊的軟芝士。我偏愛硬芝士,是日的很鹹香,好吃。當然要點蜜糖來配搭,味道就最平衡的了。這裡沒有放出來,要另外要求的。

最愛硬芝士



一輪急攻,回到位子,喝著San Pellegrino,剛才吃的頭盤也未完全落格,麵包籃也送上來了。一心留下胃納的去吃主菜,又採取「蜻蜓點水」的策略,每款吃一點。但發現水準一點不差,芝士條鬆脆,蕃茄包橄欖包也熱辣軟身,好吃非常。只有同上的青醬味道有點奇怪,還是要回牛油好了。

各式麵包,也有水準



還好主菜連隨上檯,不致吃太多的麵包。兩款主菜,也都是牛,我要的是燴小牛膝。小牛膝吃起來很軟稔,燴得火侯足夠。醬汁是紅酒汁,又濃又美味,跟雜菜同吃美味,而跟墊在底的polenta也很配合,是稱職的。

味道濃郁的燴小牛膝



當然,吃燴小牛膝,最精彩的還是附上的牛骨筒,中間的牛骨髓。將之拿起來,加點鹽,吃起來豐腴中帶濃郁油香,好吃得上天。這一段牛骨髓,加上剩下的醬汁,又拿我幹掉了整個蕃茄包,結果是 ~ 飽到不行!

骨髓當然是美味之所在



另一個主菜是烤肋牛排,也都相當之對辦。雖然要了medium well-done,吃起來有肉味之餘,肉質還很軟熟鬆化,不會太韌。現時市面什麼也標榜「和牛」,但其實如果吃烤牛排,我會喜歡有肉味多一點的。肉質較有咬口,也會接受。

烤肋牛排也很好吃



飽了嗎?當然已飽了十二成,但原來還有甜品,是焗酥皮啤梨。甜品一向是這裡的強項,這個甜點,又真的是做得不錯。送上來已經聞到滿有牛油香味,切下去,酥皮「嚓」一聲的散開,吃起來很鬆化。配合上甜美的啤梨,與及墊底的呍尼拿雪糕,是吃得一滴不剩。

很鬆很酥的焗酥皮啤梨



最後都要了特濃咖啡,心理上是幫助消化吧!朋友還問有沒有茶點或什麼的?真的驚訝女士的「吃甜」能力,我當然已經完全投降,而這裡也沒有茶點的。

飽到不行的一頓豐富午餐



埋單每人三百多,環境好,食物豐富,質素也佳,如要吃個假日brunch的話,這裡也是好選擇。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

餐廳資料:
H One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4008號舖
2805 0638

10 則留言:

  1. KC,
    Very interested in this brunch! You know I am also a big fan of eggs so the appetizer intrigues me. Wondering how's the prosiutto here? Last time at Angelini they also had a nice variety of appetizers available, but the quality was poor. Couldn't help to say how an Italian restaurant could serve such mediocre antipasti.

    Also want to ask if they have vegetarian selection? The desserts look very promising!

    I also love bone marrow and the only reason that I will order osso buco is for the bone marrow. I really miss the bone marrow dish (St. John's version) which you can scoop out the bone marrow from the large bone and eat with a crusty toast and sea salt! It's heaven in every mouthful!

    I hope this place won't get too crowded because of your review :P

    Little Meg

    回覆刪除
  2. 沒記錯那天是有個risotto的選擇的,跟他們說一聲,做個野菌意大利飯作主菜也是簡單的事。
    應該沒有問題的。

    回覆刪除
  3. 呢度有parma ham....咁我想問有無哈蜜瓜呀..?

    回覆刪除
  4. 這裡是有哈密瓜的,不過我無影到者。

    回覆刪除
  5. Very interested in this brunch...... :)

    回覆刪除
  6. seems os nice !!!
    should call Kt o join next time ~

    回覆刪除
  7. 今日岩岩去完. 有唔少內容已經變左

    sunday brunch 已經變做每位$388+10%. 無左湯揀, 得番自助頭盤. 配prama ham 蜜瓜哈蜜瓜都有, 而且係非常甜美好吃. 頭盤有即煮意粉, 落order煮好就拎比你. 唔駛特別注明都十分之al dente. 主菜六選一, 雞牛羊豬魚同另一樣肉類. 魚同豬都十分不俗.

    不過, 甜品環節就無左酥皮啤梨呢種grand dessert, 變左半自助buffet, 要自己出去甜品櫃揀. order cream brulee 會有人即刻落焦糖嘖火槍的.

    我個人而言, 其實成個brunch水準真的十分不錯, 不過388+10%就令佢既"性價比"變左一般般.

    回覆刪除
  8. 我岩岩都去完呢...其實KC呢個係星期一至六先供應既午餐...價錢無變一樣係加一之後三百...頭盤三選一...其中一樣就係頭盤BUFFET...另外再包主菜, 甜品同埋餐飲...因為我訂位既時候都俾個價錢嚇親...以為貴左咁多...問清楚之下先發現如果一至六午餐先有呢個頭盤BUFFET可以食~

    回覆刪除
  9. 同意!
    我是一個極討厭buffet的人, 但以under $300的價錢,及超水準的麵包, 我竟然來了3次!!

    回覆刪除
  10. 是真正的值得一試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