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三星牛肉麵 ~ 山腰裡找牛肉麵


三月下旬‧晴

喜歡牛肉,喜歡麵,所以自然也喜歡吃牛肉麵。無論清湯腩麵,柱侯牛腩麵,台灣牛肉麵都喜歡。知道這裡開了間新的台灣牛肉麵店,評語也不錯的,加上我每周也要找新店來寫,就在平日來試一試。

行上山道的中間,在橫街中找到這裡。店子不大,佈置簡簡單單的連地板也未打磨的。餐牌簡單,幾味前味及兩、三款麵,就來一碗最基本的三星牛肉麵。



佈置簡單的店子


麵來了,湯的熱度不算太夠,至少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才夠吸引。麵本身湯多至看不到麵,先喝一口,牛肉湯不濃郁,幾薄身但也有點牛肉味的。感覺上不及大婆毓民的,就是比起程班長也略遜一籌,還欠的就是一點火侯。可能是新店子,給多一點時間會好一點。



幾韌的牛肉




配料有三款,牛展、牛肚及牛筋,都幾豐富的。先吃牛展,韌而不爽腴,失望。牛筋就炆得入味又彈牙,牛肚就總是那個口感,沒有分加。上面的大蔥是生生的,凍的,雖然淥至全熟不好吃,但也用熱水拖一拖會好一點吧。反而麵是最好的部份,不粗不幼,吃起來爽身又略帶韌性,好吃。


麵條反而不錯




這碗招牌牛肉麵盛惠43元,不算很好但也不至於要吃完要投訴。如果地點近便一點又或住在這裡附近也算是有可吃之道,專誠的到來大概不必了

臨走前將牛肉及湯底的意見告訴了主理人,回應的態度是誠懇的,也希望這間小店子會越做越好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San Xing Taiwanese Beef Noodle
西環石塘咀保德街13號A地下
2866 66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