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蘭香園茶餐廳 ~ 再見


七月中旬·晴

餐廳結業,在這個年頭的香港還算是罕見嗎?一時三刻就傳這裡轉手,那裡又一星期只開兩天,根本就是天天都會發生的事。只是這裡,真的有點可惜。


原本只是來過幾次,但因為近年搬了來附近居住,來的機會也多了。不要看觀塘加上牛頭角都是大區,也是一等一的人口密集區域,但其實要找一間有水準的茶記真的不易。另一個這兩、三年來得更多的原因就是店子開得夠夜。營業至凌晨一時的地方,也是名副其實的深夜食堂。



這裡是經營逾50年的街坊老店,也是一等一的旺場店,早上及下午甚至晚上來到都總是一位難求。佔兩個舖位的地方,舖面不小。還要是以卡位為主的地方,坐得是頗舒適的。餐牌上食物選擇真的非常多,除了一般茶記的咖啡奶茶多士三文治以外,粥粉麵加即拉腸粉,晚上還有小炒及碟頭飯,真的想得出的也有得供應。


在云云的選擇當中,「瑞士」系列及沙律系列是我來吃得最多的。喜歡這裡的「瑞士汁」味道不過甜,口感濃稠也帶有鹵水香。炸雞髀也不錯,真的是生炸的,皮脆而肉汁充盈,有水準。沙律方面,最記得他們的芒果沙律是會給你新鮮芒果的。咖啡是即磨的,不要錯過其印尼白咖啡。


在疫情下,這裡店面清潔得更好。雖然很多時真的隱隱會聞到清潔劑的味道,但卻吃得更安心。

時勢不好,這個月也未必會再來。8月17日後,這裡也沒有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牛頭角牛頭角道273-275號地下
2389 6443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