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號外:KC東京飲食全攻略 ~ 其他東京食肆推介(2014年11月18日更新)


說實話,其他的食店可以推介的不多,就只是幾間的吉列、牛肉飯及鐵板燒店子:

4. 其他東京食肆推介

肉の万世
秋葉原,鐵板燒

如果朋友們問在日本有什麼好吃,除了刺身、壽司、拉麵、爐端燒等等等等外,相當大家一定不會錯過和牛。在香港的料理店吃正宗和牛,貴,也不知是真假,亦不包保做得好吃,所以人在日本,不吃和牛,是對不住自己。若問到我在東京有什麼吃和牛的推介,在不同的料理介別,推介也有很多,但仍是三心兩意的話,我通常會推介大家來這裡。
詳細食評,請按這裡



和幸
成田機場,吉列豚

如果經成田離開東京,要在機場吃飽,這裡就是必然之選。不要少看這裡,牌子及舖位也有至少十多年的歷史。
詳細食評,請按這裡



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京都三条
新宿,吉列豚肉

地點就在新宿高島屋的的14樓,有不同特色的食店齊集於此,賣吉列的有兩間,除了這間かつくら以外,另一間也是有頗多分店的和幸(當然不是香港的那間!)。這裡的氣氛比較輕鬆隨意,除了吧檯以外,亦有四人至八人的檯子。周中晚上,總會坐滿上班族,很多時也座無虛席的。
詳細食評,請按這裡



すき家
東京各地,牛肉飯

吃東西總難「平、靚、正」兼備,尤其是吃日本料理而言。不過凡事有例外,就是牛丼,即牛肉飯是也。在香港,如果真的在下午要吃外賣,我的選擇很多時也會是吉野家的牛丼。不過比較起香港的牛丼,日本的當然做得更好,賣相更佳,而相比之下,價錢更便宜。值得在這裡推介一下的。
詳細食評,請按這裡



米芝蓮三星店
其他米芝蓮星食肆
蛋飯食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