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三餐冰室 ~ 三餐以外,先吃茶餐


九月上旬·晴

從來也覺得茶餐廳是香港的一大發明,不單解決了不少香港人三餐需要,當中供應的食物種類多之餘也具可觀性。不少的國民美食已推到國際知名的層面,簡單就如一杯熱奶茶及一碗餐蛋麵也大有學問。

茶餐廳,人人愛

在北海道回來,立即投入月餅派遞的工作。這一天送至尖沙咀漆咸圍,見這間茶記未試過,來吃個茶餐正好。是一間新晉的地方,裝修光猛企理,感覺舒適。茶餐有十多款選擇,就選了其中的香蔥厚蛋鹹牛肉三文治

感覺光猛也企理


三文治本身真的做得厚厚的,當中的蛋餡也甚可觀。這裡的蛋炒得夠鬆軟,加入蔥花及鹹牛肉調味,本身很好吃。再加上烘得表面微脆再塗上牛油的多士,很不錯。是日忙碌,早午餐也未吃。吃一頓豐富的茶餐,剛好。

來試試茶餐

厚度十足

也試試這裡的熱奶茶,茶夠滑而稍稍不夠香濃。加入煉奶就是令香港人不能抗拒的味道。見餐牌上有不少鐵板扒的選擇,有機會又來鋸鋸扒如何?

奶茶也不錯

放下$38,今時今日香港的物價不便宜,吃個茶餐三十元起跳是平常事。

再繼續上路。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

餐廳資料:
Sam Chaan Café
尖沙咀漆咸道南115號
達成商業大廈地下
2130 9302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