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號外:澳門精華遊 ~ 好吃的滑蛋叉燒飯 華古斯冰室 Cafe Vagos


九月中旬·晴

美都吃罷叉蛋飯(請按此參考美都餐室食評及餐廳資料),這天下午的美食行程未完。從餐廳走出來,跳上18號巴士。不到幾個巴士就到美副將大馬路的觀音堂,要找的店子就在其對面,這裡就是了。

店子就在美副將大馬路的觀音堂斜對面

看樣子也是另一間新茶記,店內以葡式的藍白地磚作主調。拿餐牌一看,供應的項目也頗多。除了一般的茶記食物如碟頭飯、湯粉麵、多士、奄列、三文治等等等等,還有一系列的葡式食物。今次來,就是想試一味滑蛋叉燒飯

葡式風味


這裡的滑蛋賣相很特別,看上去比較流質而也混和了不少的醬汁。相比起來,叉燒的角色較不吃重,也切得較細較薄。還好帶點甜味的醬汁配上炒蛋同吃味道也不錯,是非常好的下飯品。蛋炒得很滑,雖然感覺上汁是多了一點點,但整體而言是好吃的。

滑蛋叉燒飯

蛋是炒得很滑的

因為蛋炒得好,也可以試試其他食物,就來個雞扒炒蛋菠蘿包。菠蘿包再加上煎雞扒及煎蛋,拿上手是厚厚的份量十足。雞扒鬆軟加上炒得嫩滑的炒蛋,跟烘得微暖又帶甜味的菠蘿包幾對味。只是上面的脆皮在吃的時候大幅散落,令人吃得有點狼狽。

雞扒炒蛋菠蘿包也不錯

在餐牌上找到幾款特式飲品,就試試當中的華田脆脆。相信不少朋友也直接的吃過阿華田,將其加在凍華田上更是不錯的做法。這裡最好的就是華田「脆脆」已事先調凍了的,吃起來就更脆口。雖然跟華田同喝是有點甜,但大熱天時喝此品真的夠爽。

好吃在於上面的「脆脆」

埋單八十多元,食物及飲品水準不錯,地方也坐得舒適的。看餐牌上還有好幾款想試的項目,我會再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Cafe Vagos
美副將大馬路11W號
怡富大廈地下
2833 0025

營業時間:
07:30 - 18:30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