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號外:澳門精華遊 ~ 不可不吃的炭烤豬扒包 佳佳燒烤小食


一月下旬·晴

肥仔康吃過水蟹粥(請按這裡參考肥仔康水蟹粥的食評),是凌晨二時多。走在冷清的筷子基街上,遠處看見這裡的燈光。

不如吃點碳水化合物才回酒店?

來一點燒烤吧

不要少看這間外表平凡的店子,其實是滿有資歷的地方。店主早在十多二十年前在美副將大馬路,已清拆的麗都戲院門前擺車仔檔賣燒烤,入舖至今已十多年。不時還會來吃碳烤串燒,而豬扒包是必吃的。

正宗炭烤


朋友時常都問,豬扒包是怎樣才好吃?我的標準答案總是:豬扒要即烤(當然炭烤就最好),包也要即烤,二者加在一起,自然好吃。帶骨豬扒醃得入味且肉質鬆軟,夾在同樣是烤得外脆內軟熟的豬仔包內同吃,實在出色。吃得辣的朋友記得要「加辣」,更惹味好吃。

即烤豬扒+即烤的包=好吃的豬扒包

香噴噴

出色

想多吃一點,也點來韭菜及雞腿肉。店子雖然是外賣店,但在店外也有椅子讓客人坐著吃。在這裡吃的話,老闆娘會幫人客將燒烤「碎上」,令大家也吃得方便。吃得興起,來一罐啤酒,在此微涼的天氣下在街頭吃串燒,不錯。

再來幾串燒烤

「碎上」,令人吃得方便

燒烤店,也當然是晚上才營業的地方。至於實際的營業時間,其實我也不知。只知道吃了多年,每次夜麻麻來總有得吃。

吃燒烤,也是澳門街頭美食的一大特色。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佳佳燒烤小食
和樂大馬路
青州美居廣場第一期
(筷子基巴士總站行前少少)
6663 6906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