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號外:澳門精華遊 ~ 荷蘭園美食巡禮(III)阿來泰國小食


四月中旬·悶熱

老饕們也知,雀仔園街市附近美食是多不勝數。吃麪的有釗記,糖水有成記,神級油器還有強記,吃炒粉麵又有公仔記,吃粥吃糭就權發,還有新咖哩文的咖哩腩。至於這裡,就只有一個原因會來,就是門外掛着「有芒果糯米飯」的牌子才來。

來一客,如何?

這一天要帶美食團,在下午的小空檔來了這裡看看。荷蘭園附近一向是「小曼谷」,不少泰菜館又或是泰國雜貸店如星羅棋佈的在區內。要找這間店子不易,因為店子小小的而店名也不顯眼。但只要找到公仔記,這裡就在隔離。只能容納一個人站或坐的舖面,有兩個座位。來的時候還早,就只有我一個客人。

小店子


要了一客芒果糯米飯,店員是收到柯打才去切芒果的。芒果很清甜,而此時也開如是吃此品的時令了。不過多好吃也好,芒果其實不是主角,軟滑又香味十足的糥飯才是重點。吃起來是微甜的味道,要加入大量椰汁才美味。

「扣底」的芒果糯米飯

阿姐見我一次過將一小碟椰汁加入糯米飯內,已立即送上另一碟。小小的店子,環境是有點悶熱,但也感受到親切的服務態度的。$45一客,不便宜,但份量是大到可作午餐,至少我每次來也叮囑不要太多糯米飯。

值得一試的地方。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Ar Loi Thai Kok Si Sek
澳門荷蘭園崗陵街2-E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