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號外:澳門精華遊 ~ Rendezvous


情迷馬卡龍

七月上旬‧晴

近兩個月過了好幾次大海,為的就是下一本新書的材料。是的,在「港九搵食全攻略」之後,再來就是「澳門搵食全攻略」了。不要以為這個工作輕鬆,一天來回(我的版稿那比得起酒店房錢?),甫下船已經要急步的跑去要工作的幾間餐廳,在幾小時內吃吃吃影影影,傍晚時份上船回港時,人真的累似虛脫。

很喜歡這裡


不過是次不同,因為得索菲特酒店的公關朋友邀請來參與這裡的三周年活動,所以中段還有一點時間是悠閒一點。地點就在這裡的大堂酒吧,不要少看這個小小的地方,其實在澳門蒲很需要像樣又舒適的酒吧坐下休息一下,但選擇是非常的少。這裡地點方便,舒適好坐,時常來這裡也不停的推介(不信的話去某大飲食網站這裡的食評,八個有五個都是我寫的)。

是舒適的地方


而至於這間酒店也是我來澳門常住的幾間酒店的其中一間,就在這裡開業之初已開始來住,老早已是這裡酒店的VIP會員。這裡地方好,美食天堂的新橋、下環區都近在咫尺,都只是步行距離。設施配套也齊備,健身室、泳池等一應俱全。房間不小,就是普通客房也甚寬敞,還有全室wi-fi(這對於每一分鐘也在工作的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周末價還不用二千,那裡找?

普通客房也很不錯


原來不經不覺已三年了,為慶祝這個日子這裡推出一系列以macarons馬卡龍)因主題的活動,包括馬卡龍客房套餐(真的是床頭釀滿馬卡龍的),馬卡龍主題的士(憑收據來酒店有馬卡龍送),馬卡龍甜品盒(超精美!)及馬卡龍下午茶。

很多馬卡龍...


活動當天跟幾位博客蘇蘇MelingET就率先試了這裡的馬卡龍下午茶,平時在這裡也是喝酒,每天下午就來個大變身,在酒吧的吧檯放上了不同的透明架子,上面放上了不同顏色、形狀及餡料味道的馬卡龍。在場的以女士為多,當然很容易給這個場景弄得失控,事實上我也是幾經辛苦及快手才可以在眾人爭住落手拿馬卡龍之前拍下照片。

琳瑯滿目


其實馬卡龍也可以說是法式的代表甜品餅點的了,亦是廣為人知的一味。在我還未得及反應之時,幾位女網友已經搜羅了幾個最特色的味道。吃過,這裡的馬卡龍外脆而內帶韌性,雖然我是喜歡比較moist一點的馬卡龍,但這裡的已做得很不錯。

多吸引


味道方面,有不少大家看顏色也順利估得到,如紅色的紅莓,粉紅色的士多啤梨,淡黃色的檸檬,黃色的芒果等等。除了甜,也有鹹味及其他特別的味道,如日式芥末叉燒(醬!)、咖哩,玩味十足。不過最特別的還是是日的馬卡龍有不同的賣相,如用膠針筒注射小玻璃瓶盛著的醬汁,又或是做成甜筒的樣子,夠吸引。

亦甚創新


據悉由八月至十月在這裡也可以享用這個馬卡龍下午茶,其實跟英式下午茶也同樣吸引。到了活動尾聲,我們給公關朋友帶去參觀這裡的各個主題客房,住了這裡十多次的我也真的未看過這些好地方。兩層面向澳門大街的房子,落地玻璃加上按摩池大浴缸,不用多說也是夢幻般的舒適。

謝謝店方的邀請,可惜當晚我要趕回港,不然可以跟幾位博友在澳門街大吃一頓!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Rendezvous
新馬路巴素打爾古街十六
浦索菲特酒店大堂
(853) 8861 7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