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Jus ~ 愛.簡單

九月中旬.晴

上次遇上「選擇困難症」,去了吃阿根廷牛。這一次要遇上同一症狀時,就知道怎樣面對了。是日要去接受訪問及拍照,地點是在附近的社企。慣性早到(雖然記者朋友也不是慣性遲到…),在附近逛了一逛。肚子不餓,但是晚要跑,也要吃點東西才好。問題是在訪問時也會有試吃的環節,但個人習慣,試吃也不會像正餐般吃。所以在「要吃」及「不要吃太多」的情況下,決定了,來個最簡單的選擇。


小店


那吃個沙律就最好了,如果還可以加點芝士,就perfect!本來是想去另一間賣意大利食物的店子的,但途經這間小店,只見店主一人在工作,門外放了張長檯及兩張高椅,簡單又莫名的討好。是日雖然天晴,但完全不熱,來個side-walk午餐,也真不錯,就在這裡坐下。


感覺是不錯的



看看餐牌,有飯有包有湯,都有好幾款選擇,但我的目標只是藍芝士沙律。只見沙律是放在一個外賣紙盒中,打開一看,都幾大盒。墊底的沙律菜是菠菜,加上一些藍芝士、車厘茄及碎核桃,拌上沙律醬汁,簡單,但做得仔細認真,就是這樣了。

做得仔細,媲美餐廳的水準



沙律菜車厘茄都很新鮮,爽嫩鮮美,加上藍芝士的豐腴,及核桃的一點香脆味道,雖然是凍品,但好吃。最喜歡的就是那個沙律醬汁,除了酸味,還加入了蜜糖,一點甜味的感覺,令人吃得快樂,很不錯。不要少看這一盒沙律,份量也不少的,我最後也是吃不完,留下不少的核桃,不想太撐肚了。

來一杯黑咖啡



原來光顧滿四十元,還贈送湯或咖啡,見是日餐湯是南瓜蟹肉湯,當然是只要杯黑咖啡還好。邊喝我的黑咖啡,打開筆記本,插上iphone,播著歌,補寫回最近的食記,吉席街雖然是大馬路,但車不多,感覺也是很悠閒的。店主還誠懇的問對食物的意見,簡單的告之。不放過每一個機會,去瞭解客人的食後感,這裡是好店。

看看手錶,時間差不多了。收起墨水筆,穿起外套,工作去也。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Jus
西環堅尼地城吉席街78-86號
娛安樓地下E舖
3486 5700

4 則留言:

  1. 看到BB菠菜葉很興奮,還有藍紋奶酪

    回覆刪除
  2. 在繁忙的平日中能偷到這般喜悅的片刻閒暇,真好~

    回覆刪除
  3. I will go today. Thx for your rec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