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柴灣耀東號餐廳 ~ 柴灣豬扒大王


三月下旬·晴

自小在柴灣長大,當然知道這一區是正宗的「飲食沙漠」,而這裡就是少數「食得下」的地方。是日下午開始在附近工作,晚上九時多經過,見燈火通明人客不少,再來吃一頓豬扒如何?


很少會像這裡的一個地方,看看餐牌會看到當中近九成的項目都會出現兩個字:「豬扒」。這裡是區內知名的豬扒專門店,只要閣下想吃此品,來這裡就是錯不了。無論是煎的、炸的、炒的,吃法包括加入滑蛋、咖喱又或是芝士汁,總之林林總總都圍繞在豬扒這一種食材。以不變應萬變,就要了「鎮店豬扒飯」。


鎮店」者,豉油汁是也,就是店子在元祖時代供應到今天的招牌豬扒。豬扒上薄粉炸好,每塊即叫即炸,堅持生炸。還要炸兩次,先炸熟再炸脆,才有外層酥脆而內裡肉汁充盈的效果。


雖然只是薄薄的,也醃得入味也美味。豉油汁反而一般,勝在不偏甜也不濫加,加一只煎蛋,佐飯不錯。

喝完一杯熱咖啡,繼續工作。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柴灣耀東號餐廳
柴灣道111號
高威廣場87號地舖
2388 7999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