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金寶冰廳 ~ 一杯好奶茶


四月中旬.有雨

回答來自各方有關食物及食店推介的問題,是我每天的工作之一。當中有好幾個是「熱問」的項目。叉燒、蛋撻及熱奶茶必定是當中最多朋友有興趣的,所以通常若有發現好的,也必會首先發佈。上次介紹靚奶茶已是年多前的順景茶餐廳(請按此參考舊食評),直至這天才找到另一間。

就是看到這張告示而來

這一晚跟朋友在得龍大飯店吃晚飯,早到來打點。走在康強街,忽然又下起大雨來。快步的行,原先是一支箭的往得龍那邊走。但在途中有些東西令我停下來,就是「35年來我們的奶茶始終如一」的一張告示。也不理是不是仍有工作等著我去完成,二話不說就進店。

舊式茶記


為的就是一杯熱奶茶,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還有什麼值得進來的。店子的舊式茶餐廳格局,直角卡位還要是有一邊是單人位的。人未坐下,已點了熱奶茶。坐定才看餐牌,也不理這晚在得龍的盛宴,又試試這裡的熱狗。

不用說,就來一杯熱奶茶

熱奶茶先來,盛在厚身的奶茶杯,試試熱度,是燙口的,已對辦。將匙羹壓下去,奶茶張力十足。喝的時候也發現掛杯的狀況,可見濃郁。喝下去茶夠滑,先喝的兩口茶香不太明顯,但多喝幾口就發現茶香味足,頗不錯。果然有水準,也難怪眼見在座看似熟客的也都是在喝熱奶茶。

真係得

到了熱狗,是有趣的開了口。加入幾片切片的蕃茄,不要看只是地道茶記,也認真。但切片的蕃茄加上炸過的腸仔也不及烘過的熱加包吸引,薄薄的塗上牛油,外層還要是脆口的。加入沙律醬,結果反而吃剩了香腸,因為直覺上這是最不吸引的部份。

熱加也不錯

熱奶茶加熱狗,剛好就是盛惠21元的下午茶。店子雖然七時十五分關門,但接近七時也有街坊進店來開餐。見他們的選擇也頗吸引,乾炒牛河香味十足,窩蛋牛肉飯看上去也有板有眼。

拿出電腦,花十分鐘將這個食評記下。這裡的熱奶茶,值得一試。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金寶冰廳
新蒲崗康強街53號地下

相機及鏡頭:
Sony NEX6
SEL30M35
SELP16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