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BB開心茶座 ~ 冰凍甜品+輕食=果然開心


三月下旬‧晴

終於到了最後一集的「山‧步行」,兩天都在鹿頸鳳坑拍攝。也是因為是最後一集,所以是每一位主持也到齊之餘,還有嘉賓阿旦及她的可愛小哥姬犬。也正好天公做美,兩天的拍攝也都非常順利。煞科之際,大家高興之餘,監製建議不如大伙兒去吃豆腐花。那當然更高興,一行二十多人來了這裡。

煞科拍攝日

話說鹿頸路口有兩間士多,這裡就是歷史比較悠久的一間。每逄周日,這裡就泊滿了名車而也當然坐滿了司機,大家也在這邊吃個早餐來回去。我們近五時到來,雖然店子沒有空調而只靠幾把牛角扇在吹,但也甚清涼而不覺熱。

不輕鬆的拍攝天

來這裡吃點東西來走吧


各人點了自己想吃的東西,數數埋埋也有二、三十款之多。只見引來店子的一陣緊張,似乎也真的一下子點了太多的東西。豆腐花是原本來這裡的原因,吃了幾口,口感是甚嫩滑的。不過就嚐到一點焦焦地的味道,似乎豆漿本身是煮得過了火。

夠嫩滑

因為熱,除了凍豆花,涼粉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項目。而當知道店方會供應雪糕涼粉之後,也紛紛轉軑全部都要加入雪糕。當雪糕涼粉上檯的時候,大家都明白是由蓮花杯而來。無論是巧克力味道還是云呢拿味,雪糕加上涼粉當然透心涼。而不知那位天才還加入花奶去吃,更滋味。

加入雪糕的涼粉,吸引了吧

加入花奶就更好吃

甜點吃完,再來小吃,大家都問我的意見。金牌豬扒包是熱賣項目,用上的是有芝加麻的漢堡包,烘過再夾進蕃茄及豬扒,加上沙律醬是沒有說不好吃的道理。豬扒去了骨也切成小塊,不會令大家咬不開,這就是細心位。索價$25不便宜,不過也算是交足功課。

金牌豬扒包是對辦的

是日我對甜品沒有什麼興趣,也不想吃豬扒包,點了的是雞蛋煎腸粉。送上檯是蛋香四溢的,蛋煎得呈略焦香,就是賣相已吸引。腸粉煎得表面略脆,加入煎蛋也當然好吃。最欣賞這裡的腸粉是加入醬油去煎的,底味足夠所以就算不加甜醬及辣醬都已很好吃。$30一碟是貴了一點,但也值得一試。

值得一試的雞蛋煎腸粉

隊友卓別靈想吃多一點,就要了碟牛根腩飯。雖然要收$40一碟,但相比起雞蛋煎腸粉也要收$30的時候,又好像不太過份。偷了件牛腩來吃,不韌而非常夠味。更好吃的是牛筋,軟滑而黏口的,二者皆是下飯良品。牛腩多也碟頭不小,行完山來一碟,滿足滿足。

好吃的牛根腩飯

年青人們都喝可樂,我這些上了年紀的當然喝奶茶咖啡。是日也真有點熱,就來一杯凍奶茶。冰下得夠多而當然夠凍,難得的是有茶香而也夠滑,是一杯有水準的凍奶茶。曾經有衝動想再喝一杯熱奶茶,但因為氣氛實在太hea,也懶得多叫一杯了。

有水準的凍奶茶

吃得滿足也坐得舒適,在斜陽及涼風的薰陶下,真的完全沒有意欲離去。

好一會,監製跟大家說:「很多謝大家參與『山‧步行』的拍攝,我們收視非常不錯。『山‧步行II』也決定在九月開拍,預了大家繼續參與的呀!

很高興能參與這個有意義的節目,各位手足,幾個月後山上見啦!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BB Happy Cafe
沙頭角鹿頸村2-3號
2665 9669

相機及鏡頭:
Sony NEX6
SEL30M35
SELP16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