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號外:草莓季節的後續


3月過了一大半,除了一時會刮刮北風外,冬天其實也差不多過去。

如果不是公關朋友再傳來九州的農產品,真的不會知道原來那邊冬季的特產還未真正過造,說的就是草莓。是次又收到三箱共六盒九州的草莓,同樣是上次送來的甘王

特大號的甘王草莓


不過此次跟上次相比是有點不同,就是普遍來說草莓都比較大一點,一拿只能放得下正粒。聞起上來是很香的草莓味道,肉厚而而吃起來仍然是如舊的香甜多汁,好吃。老實說草莓吃得不少,實在甘王是當中最高質素之一,就算是貴一點也值得一吃。

不知火


除了草莓是次也送來另一款農產品,就是在日本名為「不知火」的桔柑,是當地品質最好的桔柑之一。特點是頂部突出而觸上手皮厚厚的,但其實柑皮剥起來是十分容易。果肉豐富汁液充盈之餘,味道不是非常甜更有橙味,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此品,不錯不錯。

皮易剥


也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