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Sugar ~ 同一天空下


八月下旬‧轉涼

大半年前的「飲評」,請按這裡

我說「Feast」,可能大家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地方。但說「Sugar」,相信認知度就要高一點了。尤其對一眾在東區或附近工作的朋友而言,這裡也算是最好的喝酒地方了。而舊年開業的East Hong Kong,最出名的莫過於這裡。


只六時多,是意想不到的多人!


見一見面,要選地方。大家也是hh動物,最後的選擇是在M Bar這裡二揀一,我選了後者,想起的就是這裡的無敵露天酒吧。近日轉天氣,涼了,就最好來這邊了。六時多來到,想早一點拿位之餘,原先是想靜靜的寫點東西。但,原來人也是多得不得了,不愧為東區最受歡迎的飲酒地方。


景,無敵



地方雖好,不過座位就頗奇怪。除了吧檯,另外坐的地方是一張小木摺檯,再加兩個大大的豆豆沙包 ~ 平生最怕就是坐這些豆豆沙包,不是體能有番咁上下,坐下來以後,也不容易一下子站起來。當然,友人來到,見陣式不對,就立即轉過去吧檯那邊。

好鬼蝦人坐的豆豆沙發



但,吧檯那邊也不是非常的舒適,是關是日甚大風,坐了一會,吹得頭髮也亂(當然不是說我),亦有點凍(這個是我!),所以,唯有,面對這超級靚景,最後也要無奈的移師室內。室內有靠背沙發,也舒適好坐的。進去的時候,每張檯也reserve了,但坐落,又沒被趕,奇。

最後還是移師室內



酒方面,還是單麥吧。這裡是各個區域的選擇都有一點。我們各選自己喜歡的區域,就是Glenkinchie 12年及Laphroaig 10年。作為Lowlands的三個威士忌釀酒廠之一,Glenkinchie仍然是清新、爽快,一點點的甜,總是輕輕的。同意友人所說,淨飲味道未開,也要加點水才漸入佳境。Laghroaig就不用說,是我的選擇。撲鼻而來的是那Islay威士忌獨有的泥媒,喝起來,口感圓混,乾身,滿有海水及海藻的味感,是我很喜歡的性格。

只是頭場...



談得比意料中長,其實再坐下去也行。埋單計算,原來只喝了一杯。那沒有法子,要找方法再喝多一點。也原來,這只是上半場。

在同一天空下,還好嗎?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Sugar
香港太古城道29號
東隅32樓
3968 3738

3 則留言:

  1. 你也喜歡Laghroaig,我靜待嘗到海水味的那天。

    回覆刪除
  2. 唔好意思,我想問一下之前個間holly brown 係唔係one shop local business, 因為有個project關於ne shop local business,而我覺得呢個幾吸引,所以想問下您holly brown 係唔係one shop local business

    回覆刪除
  3. Watermoon,yeah!
    匿名,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