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燒鳥亭 ~ 簡簡單單,串燒午餐


六月下旬‧晴

「好唔開心,什麼也不想吃。」朋友說。
「唔好咁,去食串燒...飯啦!」我說。


KC喜歡周圍吃,很多人都以為找我吃飯會很頭痛,其實不然。眾所周知,如果你找我吃燒肉或鐵板燒,我多不會拒絕。而吃串燒,也是我很喜歡的餐點。是日下午,找朋友吃飯,想吃得輕鬆一點,就吃串燒吧。而這裡,就是少有下午會營業的串燒店子。


硬是覺得,日光日白吃串燒,是怪怪的


推門進店,由光猛的外邊進入幽暗的燒鳥店。其實燒鳥店昏昏暗暗,烏煙瘴氣的形象,實在跟「日光日白」這四字完全配合不來。不過,在香港吃燒鳥的習慣,也不算是太普及。這等店子,連午市生意也要做,幫補幫補也。午市餐牌都有幾款選擇,就要了個串燒丼




侍應先拿來前菜及沙律,分別是漬韭菜蟹肉拉麵沙律。漬韭菜好吃的,韭菜本身有甜味,漬起上來,令人吃得開胃。凍了的拉麵,加上蟹肉做的沙律也不錯,是清新可口的。不過如果胃納有限的話,吃了這一小碗拉麵,都已經幾成飽了。所以我只吃了一點,其餘的都是由朋友代勞的。

前菜及沙律



串燒丼本身是飯再加兩串串燒,分別是燒雞中翼大蔥雞肉串。雖然只是午市,但也燒得不錯的。尤其是大蔥雞肉,蔥燒得乾身,吃起上來香,跟汁燒的雞肉同吃,是美味的。飯也是重要一環,這裡用的是珍珠米,軟熟,份內剛好,不一會已吃得碗底見天。

串燒是有水準的



最後來的甜品,是一小件非常甜美的新鮮菠蘿,雖然簡單,但比起給你一粒雪米滋要好好多吧。如果在吃午餐是沒有什麼心水,那吃個簡簡單單的串燒丼午餐,不錯的。

同埋,我個人都好簡單,如果我約你去吃串燒,即係話「有計傾」,哈哈。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Yakitoritei
天后清風街10號清風大廈地下
2566 9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