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S E V V A ~ 星夜之始


九月上旬‧晴

奔波的一天,很多的突發事情。就在燦爛的星月夜來臨之前,約了情神科醫生來傾幾句,談的,也是她的「傷風感冒」事宜,作為另類病人,我的角色也只是聆聽,因為醫生本身其實已有取向,不易更改。


也是hh聖地



之前的食評也提及過,這裡的食物水準,雖然是不過爾爾,服務水平更是有待改善,不過有一點就是無可匹敵的,就是這裡的地理環境。就在太子大廈的頂樓,270度的中環及維港景,在黃昏時侯,餘暉映照,夜未臨已經美得令人眩目。

景,是靚的



約了在六時(不要問我為何這麼早可以「閃」到出來…),醫生早來,找了個室外的位置,當然了,際此美景,坐在戶內,是浪費。不過在室外,也有意想不到的滋擾,就是是日的飛虫甚多,邊坐也要邊撥來撥去,幾掃興的。

這邊箱,也不錯



不過掃興還掃興,酒還是要喝的。是日,就來一杯生啤。話時話,最近當威士忌在我的甜命中再出現時,生啤在HH中出現的機會已不多。這裡的生啤選擇不少,選了Kronenbourg 1664。冰涼,順喉。不過不知是不是近來已經少喝啤酒,尤其在未吃東西之前,感覺是很「頂」,喝到肚漲,感覺一般。或者,真的重新中「威士忌毒」了…多好!

是日還早,喝啤酒就好



談了一會,天黑漸暗,四周華燈初上,更美。也預告了,這是多美好的一夜。這個食評面世之時,精神科醫生已經痊癒,也祝 不用「傷風感冒」。

這一夜,才開始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SEVVA
中環遮打道10號
太子大廈25樓
2537 1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