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The Blind Pig ~ 久違了的諾士佛臺

八月下旬·晴

在尖沙咀出道的人,都應該在諾士佛臺留下不少腳毛。

目睹這個地方在幾十年來的發展,尤幸到了今天仍然是不少附近工作朋友搵食發喝酒的地方。

是晚周五,工作與工作間有個三個多小時的空間,找個地方喝杯酒吧。都好一段時間沒來這裡,在走上斜路時已感受到人聲鼎沸的氣氛。從頭到尾走一遍,不少油吧都塞滿人。

望著不少陌生的店名,去那裡好?就這裡吧。原因真的十分簡單,首先這裡有生啤,而還有我喜歡的生啤(是,我是沒原因地特別喜歡日本生啤),就來一杯朝日生啤,讓自己紛擾的思緒得以舒緩。

定下神來就要決定吃什麼。喝著酒,急需要下酒物,在餐牌上點了招牌豬手指條。將豬手切了幼條再炸,當中還要大部份都是連皮的部份,炸得外層脆口而油脂的部份微微糯口。香口惹味,下酒絕對一流。


主菜有不同的肉類選擇,店子的主題()的一款不太吸引,反而選了慢煮醬燒牛肋骨。牛肉本身有口感而不嚡,塗上醬去燒味道濃濃的也不錯。說實話,不會對酒吧的食物太認真,這裡的也交足功課有突。


埋單五百多,小菜加上主菜還有兩杯生啤,今時今日也要這樣上下的價錢。

離開的時侯,喜見人潮仍在。其實大家仍在意疫情如何?跟每天仍在更新的疫情情況出現在同一個平衡時空內。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The Blind Pig
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地舖

2367 0990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