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百寶茶檔 ~ 另一間我的工作茶檔

九月中旬·晴

一間好茶檔,好重要。

這幾個月不時都要落油麻地日日夜夜的打仗,所以找個「」吃東西真的好緊要。

因為工作,早上至下午都可以什麼都不吃直踩。但三時過後一定要喝一杯咖啡,吃件多士再繼續戰鬥。

找間好茶檔,好重要。

這裡就是有日光時我的其中一個「」。

這裡的位置在炮台街,只是一間小店子。以前這裡是沒空調全開放,幾個月前重新裝修(還以為已結業,真係嚇得我),更光猛企理。店子雖小,但在防疫規格是做足。最多坐四人,而更多的是間了膠板又二人檯。

必試的是餐牌上的「例牌」項目,當中包括招牌蛋牛。其實是個鹹牛肉煎蛋餅,鹹牛肉的油香及鹹香是炒蛋的最佳調味。蛋餅本身煎得鬆軟美味,出色的還是加入適量的蔥花,絕對是神來之筆。牛油多士一開四,放在蛋餅四圍砌成很有心思的賣相,好看也好吃。

招牌蛋牛


招牌蛋牛以外,沙爹牛肉包也好。沙爹汁香濃而不過多(最怕流到一碟都是的沙爹汁),牛肉滑而不韌。後者沒有肉味(疏打牛嘛),前者就是最佳調味。不過最讚的還是那個芝麻包,加上沙嗲汁已很好吃。

沙爹牛肉包

這裡的咖啡不錯,奶茶也好。想吃得飽一點?餐牌上還有湯粉麵的選擇。不過我統統未試過。對於我來說,來茶檔的正事從來也是「飲杯茶、吃件包」,簡簡單單就最好。

如果在這裡連一間好茶檔都找不到,不如索性移民英國算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百寶茶檔

油麻地炮台街89-93號 四喜樓地下

2770 2519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