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金泰燒烤 ~ where’s the beer gone?!

五月中旬·晴

不知大家會不會有時想吃泰式燒烤?我會的。想吃的時候,會去九龍城。這裡雖然泰菜店不少,但吃泰烤的地方卻只是那三幾間。對「金泰」印象不錯,尤其是這裡,因為想起這裡的烤蒜蓉包。

七時多來到,店外埋滿等多賣的食客,店內反而有位。大喜,坐下。侍者拿來餐牌,隨手點幾款(其實吃來吃去也是那幾款),先來的是啤酒。「沒有啤酒!」什麼?沒有啤酒?竟然沒有啤酒?

回應說可以喝沙冰又或是其他飲品,就是沒啤酒。吃泰式串燒喝什麼沙冰?現在去沙灘游水嗎?沒啤酒,食癮大減。原本點了幾味串燒下酒,算了,照吃,不追加。點了魷魚沙律也不好取消,照吃就是了。

串燒反而先來,來這裡先吃的總是「三串」,就是牛、雞、豬。當中口感最好的就是豬頸肉,肉本身是烤得爽口的。雞肉就比教稔身,牛肉口感最佳而且肉味濃郁。要了加辣,加了紅辣椒的醬汁真的頗辣。有啤酒的話,解辣一流。



喜歡這裡的魷魚沙律,首先加入不少新鮮爽甜的白灼鮮魷,本身已好吃。還有大量的中芹青瓜藩茄等,口感清新之餘,用上的醬汁也辣勁十足,令人胃口大開。是很稱職的前菜之選,差不多每次來都點。

兩款食物也是辣辣的,也點來一杯凍泰式奶茶來解辣。其實還有不少的東西想吃,如一心想點的烤蒜蓉包及燒雞翼。

不過還是算了,找個有啤酒喝的地方,轉場。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Golden Thai BBQ 
九龍城太子道西386A-B
2383 8273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