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隱町 ~ 半小時立即轉場

五月上旬·晴

愛上居酒屋及燒鳥店。

尤其在工作完的一天,找個地方喝啤酒及吃東西,真好。如說在香港有水準的居酒屋,隨手也能數上一堆。當中大多數在尖沙咀及銅鑼灣,有一天,卻聽到太子也有一家。

就是這裡,店子在某大廈的後巷。其實不難找,因為寫著店子招牌的燈箱就放在路口,留意一點就可以了。舖面不大,只有吧檯位八個及散檯兩張。一個人來,坐在門口旁的一人位。沒有問題,上居酒屋也是獨吃的好選擇。

餐牌一張,列上了不同種類的串燒,就隨手點了一些。另外也有是日推介,鯛魚白子燒也有趣,亦來一客。當然不能沒啤酒,但原來店子的酒牌清酒選擇不少,但啤酒就只小樽的手工啤。沒法子,先來一瓶喝喝才算。

頭輪選擇以雞肉串燒為主,汁燒雞肉蔥串原來不是雞肉跟大蔥串起一齊燒,而是先將雞腿肉汁燒,後加碎洋蔥及蔥花在上面。連皮雞肉烤得好吃,雞皮脆香而肉嫩。加上的洋蔥及蔥花雖然溫度略低,但在味道上效果不錯。是有心思的設計,也好吃。


內臟方面,選上了雞心雞肝。跟汁燒雞腿一樣燒得不錯之餘,雞心還是切去心冠而只剩下下半部的尖端。上下兩部份的心贓厚薄不同,一起燒其實很難好吃,這樣是聰明的做法。雞肝切成厚片,燒起來其實口感及味道都不及平時燒原件雞肝的。



看店子社交平台的各方貼圖都知,免治雞肉棒絕對是這裡的「名物」之一。其實上燒鳥店,這也差不多是必點的一味。免治雞肉加入雞軟骨,口感更佳。掃上燒汁去掃,再加入蛋黃,帶點甜味也豐腴好吃。

鯛魚白子放在一小碗內,表面以火炙過,加入明太子及蔥花,賣相也吸引的。不過縱使好看,可惜卻不太好吃。白子本身溫度涼涼的,吃起來還帶一點腥味,就是加入醬油及醋汁也沒有什麼幫助。


原本還會再吃,可惜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坐著的位置給撞了不少廿幾三十次。不止給來往的客人撞,就是連店員也撞埋一份。雖說居酒屋地方多淺窄,但也至少要預留一定空間給客人(不是不停的被撞吧)。

明顯這裡沒有,唯有轉場再吃。

結論:可以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Kakure 
太子花園街239號
嘉慶苑地下C號舖
5495 6660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