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Hana「華」小料理屋 ~ 一心吃牛


七月下旬·晴

香港的七月,風雨飄搖。但偏偏就遇上最忙碌的時候。這一天因為幫朋友做點事,晚上專程出了銅鑼灣。晚餐跟朋友吃,剛巧大家也想吃牛,就來來了這裡。

環境不錯

店子就在登龍街金朝陽中心地下,很易找。舖面不大,一邊就是六至八人的卡位,坐得舒適。目標早鎮定吃壽喜燒,餐牌上有幾款和牛可供選擇。在佐賀牛米沢牛以外,就選上了飛驒牛

吃壽喜燒


二人份量的是八片飛驒和牛,每人約120克,個人而言已是份量十足。處理方面,全程由店員代勞。由打蛋、食材下鍋及烹調都不用自己動手,吃得乾淨企理。

每人8片飛驒和牛

全程由店員代勞,由打蛋開始

說回和牛,單看牛肉表面的豐富油花已非常吸引。店員逐片逐片的加入燒汁略煮,盛在小碗中再蘸蛋汁同吃。味道甘香軟滑,也有水準。油脂豐富的和牛再上味道偏甜的醬汁,吃得大滿足。

加入壽喜燒汁同煮

沾上蛋漿同吃

好吃

整個處理過程也非常流暢,各式野菜由洋蔥開始,到魔芋絲大蔥燒豆腐金菇高麗菜,每款都煮得口感恰到好處。最後將烏冬放下去同炒,沾上和牛及燒汁的香味,當然好吃。

先下洋蔥

逐款材料去炒

美味

主角以外,還有三點盛的前菜、刺身、天婦羅及甜品。不過比起主角的和牛,都是配角了。

刺身

天婦羅

二人份$1,680,牛肉的水準不錯,服務也佳,值得一試。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Hana
銅鑼灣登龍街1-29號
金朝陽中心2期
Midtown地下C舖
2895 5677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