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號外:澳門精華遊 ~ 充滿力量的炸豬扒 肥珊茶餐廳


五月下旬·晴

因為朋友一句推介,為了一塊吉列豬,我來了靑州。

就算閣下時常來澳門,但也未必知道青洲在那裡,其實就是澳門北區但又未到台山及關閘的地方。要來這裡也不算是太難,乘23號巴士去到總站就是了。

小店子

這裡只是一間小小的地道茶餐廳,座位不多。除了室內的位置,室外擺的就是這裡舊式茶餐廳的矮枱。中午時份來到,食客不少,也有不少在店外等候外賣的,看來是街坊的開飯熱點。地方不大,就搭檯而坐。

來一客沙丹豬扒飯


看看有什麼可吃,除了研究餐牌也看看周圍食客的選擇。原本一心想吃吉列豬,但看看隔鄰食客的吉列豬(其實真的差不多人人也點吉列豬)真的大塊得離譜,若點吉列豬扒飯必定吃不完,唯有來個沙丹吉列豬扒飯。吉列豬非常的熱辣脆口,肉質也鬆化,果然不錯。沙丹豬扒還有腸仔、火腿及煎蛋,其實份量一點不輕。加上白飯,吃得滿足。

非常有水準的吉列豬

見左右隔離的食物都吸引,下次來要吃牛尾星州炒米雞扒撈麵...等等。

當然,如果可以帶多幾個朋友齊來就更好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肥珊茶餐廳
青州上街青翠花園
第六座115A-119地下
2827 1003

營業時間:
07:00-17:30
周日休息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