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蘇記清湯腩 ~ 新牛店


七月上旬·炎熱

誰會想得到,約好了的試菜,是沒東西吃的。水是吹了一大堆(還好要談的東西都有談得到),酒也喝了一點,但食物就是有得看有得影但沒得吃。沒要緊,回公司再算。走在赫德道,正走回巴士站的途中,看到這間店子。

又試試這間新店子

這是間新店子,尤記得前身是間茶餐廳,今天就以清湯腩做主打。舖面簡單,就是兩排的卡位及散座。餐牌也以不同部位的牛腩為主,還有牛脷。淨吃崩沙腩也只是一百元有找,是不離譜的價錢。所以雖然是第一次來,也試試水準如何。

崩沙腩


驟看之下,還頗具份量。吃清湯腩,先喝湯。湯本身燉得清澈,牛肉味不算是非常濃郁,還帶點鹹。或者對新清湯腩店來說,一啖好的牛骨湯似是太嚴格的要求。再吃牛腩,不算炆得非常稔,但偏向有咬口的肉質咀嚼起來卻是肉味濃郁,不錯。當然崩沙腩有幾件是連著筋部的邊位,咬下去口感帶微爽韌,好吃。

湯頭有點過鹹

牛腩本身是不錯的

這一碗淨崩沙腩真的如目測般是份量不少,尤其在香港寸金尺土而又人工食材費用高昂的經營情況下,這個份量是十分慷慨。

凍飲另加五元,吃得飽飽,回公司繼續工作。維持這個水準的話,這裡也吃得過。

後記:店子的洋店有趣,取名「Soul」,希望是真的灌注靈魂的去做。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Soul Brisket
尖沙咀寶勒巷22-24號
雲龍商業大廈地下A號舖
6907 0288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