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號外:旅(住)及旅(行) ~ 東京香格里拉酒店 賓至如歸的Conceige Service


六月上旬·有雨

個人而言,去旅行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美食。所以早前在安排這一趟五天四夜的東京美食之旅時,去那裡吃是我首要注視的項目。不知大家知不知道,訂日本的餐廳(尤以最高檔的日本料理又或是鮨店而言)通常要花很大的氣力。就以這次東京之旅而言,五天四夜的行程要面對近二十間餐廳的聯絡,就是長途電話也要打上過百次,真的想起也怕怕。

我的旅程,就只有「吃」

這說是我這一次選擇住在這裡的原因,因為只要下塌這裡的行政樓層,就可以利用其conceige service去解決訂餐廳的煩惱。在出發前,將想吃的店子名字、日期及時間統統交給酒店。未上機已妥善預約好所有餐廳,實在是太好了。

酒店的conceige service是我來這裡的最主要原因

因為要遷就在香港的工作,是次旅程是晚上出發,接近深夜才到達羽田機場。過關再加上拿行李,折騰一輛,乘機場巴士出到東京駅已是凌晨一時多。斯時正在下雨,只見事先預約好的酒店職員已在車站拿著傘子來接車。不然要拿著行李還要找路,也真夠狼狽。

貼心的服務


酒店所在的丸の内東京駅非常接近,從那邊行過來酒店所在的Marunouchi Trust Tower還不到十分鐘的腳程。酒店位於這幢商業大廈的最頂11層,行政樓層的房間是酒店內景觀最好的十多間房。從高度來看已知房間的景緻是一流的,這一次入住的就正正可以遠眺台場及彩虹橋,而另一邊能看到皇居的房間相信更佳。

景觀是一流的

面積50平米的房間當然是想像得到的舒適,而在東京而言也是一等一的寬敞。房內的用品都是高檔品牌,以這間六星級酒店來說,或者也是預計以內的事。什麼也不說,灑進浴鹽放滿一缸熱水,灑進浴鹽,浸浴去也。當洗走一天的疲勞,人也完全鬆馳下來後,當然就是往床上鑽。值得一讚的就是這裡是供應睡衣而非如一般酒店的供應浴袍,質地軟熟舒適,是我住過這麼多酒店中數一數二舒服的。

寬敞的房間

舒適的工作空間

一早醒來,往酒店頂樓的Horizon Club吃早餐。回房時原來酒店的conceige service早已將這幾天要去的餐廳資料,整齊的放在書檯上。拿起看看,當中除了地圖及建議交通安排外,還有預計價錢及付帳方式,清晰的程度是比我自己準備的更勝十倍。

好了,一切準備妥當,出動去尋吃去也。


酒店資料:
Shangri-la Tokyo
Marunouchi Trust Tower Main,
1-8-3 Marunouchi Chiyoda-ku,
Tokyo, 100-8283, Japan

Official Website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