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Godiva ~ 炎夏中的冰淇淋


五月上旬‧晴

因為新書,因為飯局,這一陣子除了要不停的穿梭香港及澳門。也因為各大小餐廳都在這一、兩個月轉餐牌,所以是非常非常的忙碌。一天回家,看到Godiva的公關朋友送來最新系列。拿資料一看,原來是不同味道的冰淇淋味松露巧克力

4粒裝的香草草莓松露巧克力

其實什麼是「冰淇淋味」?我真的不知道。但說什麼也好,在炎夏送來如斯消暑的味道,感覺也是不錯的。看看三個不同包裝的巧克力,粉紅色盒子的是四粒裝的香草草莓松露巧克力,而另一同是四粒裝的就是自選不同的味道,大圓盒的就是12粒裝的巧克力禮盒。

12粒的禮盒裝

內含五款不同味道的巧克力,粉紅色裝飾表面的香草草莓松露巧克力,紅白各半的分別是草莓及香草慕絲,加上包在外的牛奶巧克力味道較甜,適合吃得甜的朋友。黃色的是今季新推出的項目,是檸檬雪葩松露巧克力,原以為在檸檬的味道下是沒那麼甜,但吃起來是甜度不低的。個人而言不是甜牙齒,每次吃半顆,感覺剛好。

香滑且甜美

甜度比想像中高

還有綠色的就是開心果松露巧克力,這一款巧克力同樣甜度是不低的,因為內裡是的是白巧克力醬,不過外層就是開心果碎及吃起來帶開心果香味的巧克力殼,頗有香味。有核桃碎在表面的是核桃焦糖聖代松露巧克力,因為加入焦糖所以味道濃郁得來也較有層次,幾喜歡這一款式。

頗有香味

味道有層次

最愛吃的不用說,一定是Double Dark雙重巧克力。我不太嗜甜,所以看到其純黑的表面就知道是適合我吃的類型了。黑巧克力味道濃郁帶甘香,口感幼滑而巧克力能完全的溶在舌頭上而全不留任何顆粒的,這就是Godiva的巧克力的品質優勝之處。

最合口味

這個巧克力禮盒4顆裝賣$130,12顆裝就感惠$385,現已在各大小專門店有售。

當然要再一次謝謝Godiva及公關朋友的厚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