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韓國精華遊 ~ 八毛錢的咖啡


十月下旬‧晴

在遊韓國時,介紹大家去喝咖啡。

人在韓國,因為我的咖啡癮,所以無論在那裡都要找地方喝一喝。但大家不要搞錯,我說的既不是連鎖式的洋咖啡室,也不是型格十足的小coffee shop,而是在街頭巷尾喝的。

Coffee Time


說的就是一部部的咖啡機,只要大家在韓國行街時留意一下,尤其當人在下町時,總會找到這些咖啡機。就算找不到也不要緊,只要認著一群伯伯(又奇怪,婆婆好少喝咖啡的)排隊在自助售價機入錢,那十居其九都是咖啡機了。

只是100 won


操作簡易


操作非常簡單,因為基本上沒有得選,只需將一個100Won的錢幣放進去,按掣就有咖啡喝。不要少看這些已代加糖及奶的即沖的產品,一來夠熱,二來也香味十足的。除了有奶的咖啡,還有黑咖啡供應的。我不懂「鎖匙文」,不過只要看看人家拿什麼機的咖啡出來就知道了。

還有黑啡


100Won即是港幣八毛錢左右,真的是便宜得令人發笑。尤其是如果大家現在去韓國,天寒地凍一杯熱熱的咖啡在手,實在是賞心樂事。

是我的精神飲料!

3 則留言:

  1. "又奇怪,婆婆好少喝咖啡的"

    Maybe when the 伯伯 are drinking 100 won coffee, D 婆婆 are drinking 2 liter bottles of 燒酒...

    回覆刪除
  2. Actually, I'm really hate to drink the Korean coffee (chain shops)for me as a "coffeeholic" person and it's a good recommendation for drinking coffee in Korea. Thanks.

    回覆刪除
  3. Beef No Guy: Haha! That's true.
    Aggie: Do try this! Really not ba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