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NOM (Not Only Meatballs) ~ 周日的早午餐


九月下旬·晴

說什麼也好,周日的早午餐絕對有相當的市場保證。大抵不少朋友都要在周日早上找個好地方,悠悠閒閒的吃一頓舒適的餐點。對於這裡已不陌生,因為在開業之初已來過幾次。聽聞最近推出了全新的早午餐,就找個周日跟家人來試試。

試試這裡的周日早午餐

或者周日早上的蘇豪真的特別靜,從荷李活道走上伊利近街,感覺是意想不到的悠閒。走上幾級樓梯,來到餐廳,情況也是差不多。來的時候還是第二個星期店子供應周末日午餐,未廣為人知也是人客不多的原因吧。

寧靜的周日早上


早午餐餐牌上有九項選擇,選了當中的幾款來試。吃早午餐的話,蛋是必吃的吧?來個水波蛋,再加烤煙肉蠶豆牛油果醬,放在烤得脆口的麥包之上。讓蛋黃流在麵包之上同吃,美味也吃得滿足。在旁配上一小碟粟米及燈籠椒沙律,味道是酸甜帶辣,夠醒胃。

蛋料理是早午餐的熱門食材吧

美味

另外也選了烤有機羊肉腸,以一平底小鐵窩送上來,香味四溢。比較起牛肉及豬肉腸,羊肉腸的風味是與別不同。羶勁不算重,而味就濃郁不少,美味。伴碟的除了是汁煮茄子,還有烤包及煮雞蛋,份量十足也令人吃得滿足。

豐富的烤羊肉腸

小朋友可以吃什麼?乳酪看來是不錯的選擇。除了加入了幾款鮮果如士多啤梨紅莓藍莓以外,還有新鮮椰子。就這樣全部吃清,已是飽肚又健康之選。還有一小樽自家製穀物片,口感脆脆的還加入了蜜糖,至少小朋友也不抗拒的不停的吃至碗底見天。

小朋友吃的是乳酪

據知不時這裡會有特色項目,是日的就是芝士火腿蕎麥薄餅。用上蕎麥粉,看上去是會比較深色。中間夾著的是加入了瑞士Gruyere芝士烤火腿,半溶的芝士口感一流,鹹香的味道也跟火腿配合得很好。中間夾雜的蘆筍絲添上清新的口感及味道,好吃。

蕎麥薄餅是日精選

一家三口,坐在靠窗的位置,悠閒的在同日吃了個早午餐。餐牌上各項目都是一百元上下,最貴的烤羊肉腸就是百五。無論以食物水準及地點計,都不是離譜的價錢。尤其簡單意大利菜對於小朋友來說也合適,是不錯的周日家庭樂之選。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NOM (Not Only Meatballs)
中環伊利近街1-5號地下
2540 7988

相機及鏡頭:
Sony NEX6
SEL1670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