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號外:東京精華遊 ~ 陽光燦爛的日暮里 ひみつ堂

大家會因為什麼原因選酒店?價錢?地點?房間的舒適度?

我選酒店的其中一個最大的原:附近有我會有興趣的餐廳。

這是工作旅程的尾關,選了日暮里,除了交通方便以外(成田空港直達),我想起的是這裡。

其實我喜歡吃刨冰,在台灣會吃,在日本當然也要吃。東京這幾天雖回暖但仍只有5、6度左右,還好陽光普照。早上吃了拉麵,還有一點小時間才需要出發去機場,就來吃個刨冰如何?

店子是人氣店,是日座無虛席。由幾位女將主理,而剛好是日店內都是女客人,我才是唯一一名男客。這裡用上的是自家製無添加糖漿,而刨冰都是用上手動的刨冰機製作。每天十多款不同的選擇都在牆上的手寫餐牌列出。

來的時候是士多啤梨的時令季,來一個士多啤梨+意大利芝士蛋糕芝士刨冰マスカルいちみショコラ)。這裡的刨冰打得綿滑也平均,高水準。一邊紅色的醬汁吃起來是百分百新鮮士多啤梨清甜,另一邊白色的是加入了mascarpone芝士的鮮奶醬汁。


紅色一邊的醬汁是絕對新鮮士多啤梨的清甜,而白色那邊就是濃郁的奶香。二者調得略為濃郁一點,跟鬆軟的刨冰同吃味道就更好。中間還加入了一點點的黑糖蜜汁,香甜好吃。

不知何解,總是覺得不嗜甜的人會特別喜歡吃刨冰,在下就是一例。

吃罷刨冰,漫步回日暮里駅。取回行李,也是時候出機場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ひみつ堂
東京都台東区谷中3-11-18 03-3824-4132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