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號外:曼谷精華遊 ~ 曼谷食咩好:燒腩仔? Kuay Jub Mr Jo(มิสเตอร์โจ)


八月中旬·晴

或者大家不會想像得到,燒肉其實是我去東南亞時最喜歡吃的東西。或者本人喜歡吃燒肉,而在香港要找好吃的太難。但來到東南亞,就算去到「食物地獄」的菲律賓,都可以找到做得不差的燒肉的。這一次在曼谷,就決心要來這裡吃燒肉。


店子在舊地區,交通不算方便。乘巴士來,還要行十分鐘才到達。門面簡單而低調,但卻起了個不太客氣的名字。「The Crispiest Pork Belly in Bangkok at Mr. Joe」,就是不吃也要來看看吧?十時來到,這裡是座無虛席,是人氣店。


走進店時會經過半開放式的廚房,只見幾位阿姐在不停斬燒肉,而在旁就放上數件大大件的燒肉。店內也沒有什麼裝潢,跟不少地道食店一樣也是空調欠奉的。餐牌很簡單,值得注意的就只有兩個項目:淨燒肉及燒肉豬雜河粉。不用想,就二者都點來試試。



這裡賣的是燒腩而非燒骨,即就是淨肉的部份。最出色的部份就是外皮,看上去不薄,但又真的是燒得十級脆。肉的部份也好吃,斬來的燒肉雖然沒有什麼肥肉,但瘦肉也是軟滑不韌。多吃幾件,配合店子的黑醬油,也不錯的。



想不到,更好吃的是燒肉豬雜河粉。加入的是胡椒湯,香味是頗濃郁的。浸了湯的燒肉外層仍然脆口,而肉質就更嫩滑,更好吃。豬雜就是豬腸豬脷豬肚等等,配上醬油同吃,統統都不錯。就是河粉亦好吃,泰國米靚,河粉也做得不會差。




燒肉跟湯河都是60泰銖,跟不少曼谷地道食肆一樣,價錢是便宜得很的。店子也有其他食物如點心、包等等,但來這裡也只為一味燒肉吧。

老實說,比起我們的燒豬,只是燒腩怎說也差了一截。不過人在曼谷,這裡也可一試。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มิสเตอร์โจ
313/7 Thanon Chan, Khwaeng Wat Phraya Krai,
Khet Bang Kho Laem,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20

營業時間:
0830-1630
(不定休)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