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大胃燒 ~ 死線前燒的雞翼


四月上旬·晴

約了大廚朋友吃東西,兩個人也是不約而同的轉戰「戶外工作」,這一晚,大家也是要送完貨才收工。

吃燒雞翼啦!」大廚朋友說。

懶得諗之餘,吃燒雞翼也很不錯。

先在外邊喝杯啤酒

老實說,對大角咀文英街一帶的「重慶x」、「xx燒」及「XX辣雞煲」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如果不是大廚帶路,真的不會來這裡。走進文英街,空氣中瀰漫著辣油及孜然粉的氣味,令人不太舒服。來到這裡店前,想不到在這個大淡市之下,這裡還真的是一位難求。晚上十時,二人行,也要等了一等才可以入座。不要緊,先來一杯生啤,邊喝邊等。

旺場店


大廚朋友是這裡的常客,吃什麼當然由他來發辦就最好。燒雞翼是必吃的,一點就是八只,鹽燒。這裡是燒得近乎完美:雞翼幾厚身,外層燒得脆口而內裡雞肉嫩滑非常。蒜鹽再加上少辣,出來的效果是乾身又香口,果然是必吃。

燒雞翼是必吃的

燒得近乎完美

雞中翼以外,也來兩只蜜燒雞全翼,不過但都同意還是鹽燒雞中翼好吃。始終蜜燒不及鹽燒的香口,而雞中翼吃起來也更方便。烤原隻魷魚也不錯,雖然魷魚本身不太大只,肉也不算厚。不過燒得表面微焦的,灑上一點辣粉,絕對是下酒良品。

相比之下,還是燒雞中翼好一點

烤原隻魷魚也好吃

燒原隻大蘑菇是放上了芝士及煙肉一起去燒,蘑菇本身已燒得非常濕潤及稔身,加上鹹香的芝士及煙肉,也美味。燒雞翼以外,燒茄子也是燒得近乎完美的,皮焦脆而茄子肉又稔又甜。除了雞翼以外,是另一味是晚有追加的項目。燒韭菜是中規中距,主要是韭菜有點老,吃起來帶點渣,還是茄子好吃一點。

烤原隻蘑菇也很不錯

吃得要追加的燒茄子

韭菜有點老

埋單七百多,以吃燒烤食物而言不便宜,但就燒得很有水準的。燒烤食身吃了一大堆,連幾杯生啤,也吃得很滿意。

這是限桌令及限聚令實行的前一天,香港會變成怎樣?真的大家也不會知道。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David's Barbecue
佐敦渡船角
文英街20號地下
2177 05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