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Café & Meal Muji ~ 吃飯,有時要吃不飽


十二月上旬·晴

不知大家是否同意,有時吃得過飽,真的比餓更辛苦。偶然一餐吃得清淡,其實也五內舒適。這一天,經過一整天的拍攝工作後,正好找個地方吃東西,忽然想起這裡來。想試很久,但一直也沒有機會,是日就是了。

是日終於有機會一試

也不要說,這只是平日的晚上,更已是八時多,但店子還是差不多全院滿座。就算是一個人,也要等了近十分鐘才有位。找了位,買食物還是要排隊。晚餐主要分三款,牛油雞肉咖喱盛惠$80,三品料理四品料理分別是$88$98。看上去不便宜,但勝在用料認真,不少都是日本運來,就試了當中的四品料理。

平日晚上,仍差不多座無虛席


見幾款沙律都吸引,就選上兩款。羊栖菜沙律用上大量菜葉再加上和風芝麻醬拌勻而成,味道濃郁但感覺清爽。另一味三色椒沙律的三色椒軟稔甜美,加入洋蔥及火箭菜除了增強口感外,也在味道上添上變化。味噌肉烤茄子就是意式風味,帶微甜的味噌醬令雞肉及茄子都生色不少,此品也是一等一的下飯之物。而最好吃的就是香檸炸雞,味道酸甜而雞肉嫩滑,外層還帶微微脆口。看來是很受歡迎的一味,流量快自然更熱辣可口。

簡約的一餐

配上的是紅米飯,多菜少肉的一餐,感覺上是健康一點的。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這裡的蛋糕,只是$45一小件,先上去有點貴。

雖然說實話,不算吃得太飽,但有時只吃半飽,也是健康的一部份。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Café & Meal Muji
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
利舞臺廣場3樓
3971 3120

相機及鏡頭:
Sony A6000
SEL50F18
SEL1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