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Emmer Pizzeria & Cafe - Pizza救市


二月下旬·晴

來這裡吃東西,大家可以感受到的是平行時空的氣氛: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近來飲食業有幾慘淡,但這裡真的是旺場到不得了。跟朋友七時來到,全店滿座。到九時左右離開之時,店子也有七成滿座。眼見已是第二輪甚至第三輪客人入席,不簡單。

旺場店

餐牌非常簡單,就是前菜、沙律、薄餅及甜品,四個環節。是晚八人飯局,可以將餐牌盡情的「」一次,每款都點來試試。飲品方面,吃薄餅當然是喝啤酒就最好。朋友反而喝雞尾酒,這裡的雞尾酒盛在小玻璃瓶來上檯,當食客自行倒在冰杯內,有趣。

吃薄餅也是喝啤酒最好

盛在玻璃瓶內的雞尾酒


前菜方面,Emmer Caprese就是ricotta cheese蕃茄的組合,軟滑的ricotta cheese加上清甜的車厘茄是很不錯的組合。啤酒上檯,Charcuterie Board上不同款式的風乾火腿就正派上用場。

芝士及蕃茄是永恆的組合

風乾火腿是下酒良品

來到沙律環節,Eggplant and Parmesan的烤茄子比巴馬山芝士更好吃,Heirloom Tomato是幾款不同的蕃茄再加上紅蔥頭、些厘醋及羅勒葉調味,清新開胃。烤椰菜花是是日大廚的特別推介,椰菜花外層烤得微焦,口感稔身而甜美,好吃。

好吃的茄子

清新原味的蕃茄

是日的大廚特別介紹

來到薄餅環節,這裡的薄餅全是人手製作的餅底,麵糰也是每天店內鮮製。八個人,就點齊八款來吃。Margherita是最經典的組合,紅(番茄醬)、白(水牛芝士)、綠(羅勒)三款最基本的食材在味道上絕對是天仙配。FunghiD.O.P Quattro Formaggi都是以四款芝士:巴馬山芝士水牛芝士fortina cheesetaleggio cheese作主調,只是前者加入了大啡菇及褐菇,吃起來味道更香。

做得很好的餅底

「紅」、「綠」、「白」的經典組合

四款不同的芝士,好吃

Parma的主角是巴馬火腿,加上不少的火箭菜感覺更清新。Marinara是素菜之選,酸豆加上蕃茜及大蒜,還有車厘茄、黑橄欖及紅洋蔥,味道是頗複雜而豐富的。Diavola說是全晚最辣的一款薄餅,但雖然加入辣肉腸紅辣椒,大家都頻說「無野丫」。就連吃不得辣的我,都不覺得很辣。Copa Ham and Egg是是日special流心蛋黃加上芝士還有火腿,當然是好吃非常。

巴馬火腿加上火箭菜

辣肉腸加辣椒

流心蛋無敵

甜點就來三款蛋糕,當中以朱古力蛋糕最好吃。暖暖的也焗得軟身,加上云呢拿醬汁不算太甜膩。此外還有檸檬撻罌粟籽蛋糕,吃得大家捧著肚子離開。

價錢方面,前菜都是$90以下,薄餅最貴也是$168,是一等一的大眾化。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Emmer Pizzeria & Cafe
金鐘金鐘道88號
太古廣場4樓407號
2780 1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