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號外:関西精華遊 ~ 京都早晨I喫茶チロル


一月上旬·晴

如果自己一個人在外,住酒店總不會在那裡吃早餐。在那裡也好,總會在附近找值得一試的吃早餐的地方去吃。在網上搜查,找到這間喫茶店。店子在二条城附近,從地下鐵站走出來,找到神泉苑,店子就在隔離。

餐廳就在一所小平房內

早早起來,九時來到,店子也差不多坐滿。見有不少上年紀街坊樣子的食客在看報紙喝咖啡,好一片寧靜的街坊小店風情畫。坐在餐廳一角,拿餐牌一看,這裡早上會供應好幾款多士套餐。但我的目標早鎖定在另一項目,就是蛋治玉子サンド)。

專程來吃早餐


或者對於日本當地人來說,這樣子的蛋治是司空見慣的食物。但在我眼中而言,卻是非常吸引的項目。日本的雞蛋三文治總有自己的格式:外層是不算薄的兩片白麵包,夾著的是不成比例地厚的炒蛋。薄薄的塗上牛油生菜又或是青瓜,就是這樣。

日式蛋治就是吸引

好吃!

但配合起來,卻是非常的好吃。日本的麵包就是出色,就算是白麵包都軟熟而香味濃郁。炒蛋好吃不在話下,這裡的蛋還要是炒得微帶溏心的,當然就更好吃。四小件的三文治,對於我來說份量一點不小。加多一杯熱咖啡,就是簡單又出色的早餐了。

再來一杯熱咖啡

店子早上在六時半就開如營業,至下午四時半左右收市。除了多士、三文治及咖啡、紅茶以外,下午還有簡餐如咖喱飯、蛋包飯及吉列豚等等。在網上看相片,也頗吸引的。

好好的吃一頓早餐,享受在京都早上的時光,一樂也。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喫茶チロル
京都市中京区
御池通大宮西入ル
門前町539-3
075 821 3031
營業時間:06:30 - 16:30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