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澳門精華遊 ~ 澳門君悅酒店


十一月下旬‧晴

為了新著作「澳門飲食全攻略」,這幾個月馬不停蹄的來往澳門二十多次。重新吃了近百間餐廳之餘,如果要在那邊住一天的話,每次也嘗試入住不同的酒店。遇到有好的地方也在這裡寫幾筆,希望對大家有點參考價值。雖然這裡是個主力寫飲食的部落格,但食跟旅遊也從來都分不開。

宏偉的大堂


話說在一天跟灣仔君悅的公關部總監Gladis在Grissini試新廚的菜式時候可按此重溫食評談起我的澳門飲食中書,她問我有沒有住過澳門君悅酒店。老實說也住過不少澳門的酒店,但就是未住過這裡,結果就好的安排下在半個月後的一個週末就來了試一試這裡的房間外,也順道試試這裡兩間餐廳的菜式。

舒適的接待處


酒店位置就在新濠天地隔離,乘氹仔碼頭這邊的金光飛航就最適合了。下了船跳上酒店的穿梭巴士,不到十五分鐘人已到了酒店大堂。跟這邊的公關朋友打過招呼,跟牛魔王小姐在嘉賓軒那邊坐坐先喝一杯。在這個優雅的角落也同時是酒店套房樓層客人吃早餐的地方,有紅、白酒及香檳任喝及有好幾款小吃如春卷、串燒及好幾款甜品供應,非常不錯。

在此鬆弛一下


任喝的紅白酒


無限供應的小吃


坐了好一會就去看看這裡的房間,我們入住的是64平方米的君悅套房,設有獨立客廳,佑大的玻璃窗望著的是路氹及澳門機場的風景。雙人洗手盤,白色花崗石的浴室連雨式花灑淋浴間,感覺當然是非常的舒適。不過在外住酒店我最關注的還是書檯(唉!人在天腳底都不能脫稿的),這裡的是真皮面加上全屋免費wi-fi接駁上網。加上迷你水吧的自助咖啡機,就是工作到幾夜也沒有問題。

獨立客廳


舒適的客房


極寬敞的浴室


就算多忙都好,每次入住新酒店總會去用用其運動設施,這一次也當然沒例外。游水是必做的事,這裡的泳池是長方形的暖水標準泳池,就算是冬天也可以游得盡興。而最特別的就是這裡的更衣室除了附設桑拿以外還有熱水浴池,很不錯。

在澳門而言是最標準的泳池了


連更衣室內的熱水池也很不錯


餐飲而言這裡的選擇也毫不遜色,除了剛才提過的嘉賓軒外,米芝蓮推介的滿堂彩京菜做得出色,果木烤鴨及京式豬肉窩貼都很不錯(食評在此!)。也不要錯過在這裡三樓賣多國菜的,就是陣容鼎盛的海鮮併盤再加上烤牛排就值得到此一遊(食評在此!)。另外酒店大堂的精餅店日中是吃high tea的好地方,到了晚上可以去喝酒,還有駐場樂隊及歌手獻唱,非常不錯。

滿堂彩的果木烤鴨是必試


的烤牛排也令人回味


精餅店是個吃tea的好地方


除了運動及吃,這裡的水療中心「」也很不錯。不過試的當然不是只喜歡飲飲食食我,而是牛魔王小姐。她說趁第二天我出外工作的時間試了這裡的Deep Tissue Message,據聞也不錯,詳情請按這裡參閱她的網誌

很不錯的水療中心


至於這裡的價錢,不便宜但也不算很貴。現在至3月尾正有特惠,房連船票及現金卷等等都是$2,188起,不是離譜的價位。詳情請參閱澳門君悅酒店的公式網

謝謝公關朋友的邀請及招待。

延伸閱讀:滿堂彩:時尚京式玖:非常出色的多國菜Grissini:與新廚的會面怡‧水療中心:身心的回復澳門君悅酒店公式網


餐廳資料:
澳門君悅酒店
路氹連貫公路 新濠天地
(853) 8868 1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