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號外:澳門精華遊 ~ 蛋洽最強 世記咖啡快餐


十月中旬·晴

對於世記,其實毫不陌生。二十幾年前已常去在崗頂的老店。其實那裡食物選擇不多,不過只是一味炭爐烤厚蛋治也值得專程而往(請按此以參考崗頂世記的延伸閱讀)。

終於入了舖

是這個品牌第一可「堂座」的地點


此後這個品牌分別在氹仔官也街(請按此參考氹仔世記食評)及新馬路賣草地圍開設分號,但二者皆是外賣店。蛋越煎越厚也越來越好吃,但因為始終沒座位,邊行邊吃這個厚蛋治難免總是吃得「一手都係」,有點狼狽。所以當知道在南灣的這裡「入舖」經營後,也特別找一天來吃一吃。

厚蛋治是必點的

店子的位置不算近便,舖面也不算大。十二時多來到,差不多座無虛席。採取半自助形式,食客要先往收銀處落單及付款,食物隨後送上。必吃的當然是厚蛋治,這裡的蛋除了煎得夠厚,還要非常鬆化及蛋汁充盈。除了蛋,也可以加入不同的配料,就要了午餐肉。不算非常厚切但煎得表面微脆而內層是軟渭豐腴的,跟煎蛋一樣有水準。

澎湃的厚蛋

非常好吃

厚蛋治只是MOP20,來個加上火腿、香腸及鮮油多士的厚蛋全餐也是只是MOP30,是經濟實惠的。而作為老饕,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看到老子號可以存活下去,並在新一代接手經營下不斷進步。就是我最愛的茶記也有不少這樣的例子,勝香園如是,裕興如是,這裡也是越戰越勇。

下一站,樓上

我必回來,再吃其他的食物。不過是日另有目標,就是樓上咖啡店的清湯腩(請按此參考Sip Sop Soup的食評)。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Sei Kee Cafe
南灣湖景豪庭744地下
28715510
營業時間:10:00-18:30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