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號外:澳門精華遊 ~ 絕讚的咖啡店清湯腩 Sip Sop Soup


九月中旬·晴

這其實是同事的發現。

一天,看到她在這𥚃吃的清湯腩的網上貼圖,樣子很對辦。但店子關門得早(傍晚六時!),總找不到機會來吃。還好這一天機會到了,工作提早完成,就飛車過來。

以白色為主調的店子

店子在南灣湖景豪庭,就在世記外賣店樓上(是的,同日我也同時吃了世記)。純白色色系的裝修及傢俱,加上玻璃窗透進自然光,頗為「文青風」。午市來到,食客都以女士為主。坦白說,環境氣氛及這裡的風格跟我這位大叔真的格格不入。

來一個午市套餐


看店名就知這裡是「」店。餐牌上有幾款午市套餐,最豐富的就是「湯+主菜+主食+飲品」的全餐。目標老早鎖定在清湯腩,此外對蕃茄湯也感興趣。加個「小飯」及鹹檸疏打,湊合而成我這份全餐。

十分對辦的湯

清湯腩份量十足,真的是放滿了小碗的。牛腩看樣子已知對辦,炆得夠稔身而肉味也濃郁,果然有水準。筋位雖然是有一點點韌,需要一點齒力去應付。配合稔甜的蘿蔔及清香的牛淸湯同吃,美味。蕃茄湯是真材實料的用上鮮茄加洋蔥及香草煮成,味道清鮮而蕃茄的天然酸甜味喝起來舒服。加點白米飯來做個泡飯,吃得滿足。

份量十足的牛豻腩

有水準

飲品方面,點咖啡要另外加錢。橫豎之前在世紀已喝過齋啡,就要了杯鹹檸疏打算了。

牛腩以外,這裡的湯品絕對是會令我回來的原因。不然找個下午再來喝咖啡,也不錯。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Sip Sop Soup
南灣湖景大馬路744F
湖景豪庭E一樓
2871 5605
營業時間:11:00-18:00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