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號外:澳門精華遊 ~ 一份蛋治,兩間世記(世記咖啡 氹仔外賣店)


三月下旬·陰天

談起「世記」,我只知道崗頂元祖店請按此參閱詳細食評)。不是社交網絡,或者我是不知道這間外賣店的存在。話說想在IG登出蛋治的相片,但找到的全是外賣店的食物貼圖。又在一次在元祖店吃東西時,看到兩間外賣店的地址。說趁這一天在路氹工作,又來這裡吃件蛋治如何?

店外的長櫈

店子就在(又是永恆的咖喱文隔鄰,其實也不用記地址,只要在官也街口望過來,人氣最盛的店子就是這裡了。雖然是外賣店,但在店內也有木櫈可以坐。真的要吃完才走的話,也可以坐在門外的長椅的。

舊店的影子


又試試這裡的厚蛋治,看上去已感覺到跟元祖店不同,麵包應該不是以炭爐烤的吧。而看厚厚的蛋餡就知道這是主角,而也敬告大家吃時要小心,因為蛋不是全熟而流出來的蛋漿是燙熱的。所以還是乖乖的坐下吃,就好了。

小心「爆漿」的厚蛋治

論味道,是不錯的。而店子除了厚蛋治,還有豬扒多士奶油方塊。不過或者「世紀」二字在我心頭中多年來已跟「蛋治」成等號,所以下次,還是只會吃這一味。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世記咖啡外賣店
澳門氹仔消坊局前地一號地下
6569 1214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1 則留言: